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张嘉诚】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过把瘾
    重生过把瘾全本小说
    幽幽醒来,汪杰发现自己重生了。眼前的一切是那么的熟悉,那时候他在复读班,距离自己的第二次高考,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而更让汪杰意外的是,眼前这个世界的文娱似乎走上了另一条发展道路,自己背靠着一个世界的文娱产品,出道即巅峰。人生回档,汪杰没想着轰轰烈烈过完这一生,他追求的是平平淡淡,是多年后回…
  • 随遇而安十七年
    余生不相忘txt 下载
    读者群:1077962639欢迎各位加入本书原名《随遇而安十七年》曾经的你是否怀揣过梦想前往到一座陌生的城市,想一展拳脚?曾经的你是否也在情窦初开之时爱上过那么一个人,永生难忘?安钧曦就这样用了七年的时间爱着隋逸辰,却用了十年的时间来忘记隋逸辰,这时安钧曦才知道原来忘记一个人是比爱上一个人…
  • 我知道你暗恋我
    深海知道我暗恋你免费阅读
    甜美腹黑野生三坑种草美食博主X高冷闷骚纯良天赋异凛理科大神本文1v1,小甜饼文,结局HE,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双向暗恋—学生时代,会不会有个这样惊艳你的人?她披星戴月的闯入你孤单冷寂的世界,像一团明烈浓艳的火光,将你黯淡无光的内心世界照亮。—林括本以为,苏沁对他的喜欢是惊鸿一瞥,是一见钟情。苏…
  • 樱花谍影
    二十世纪末,一个初冬寒冷的雨夜,安贝市边城区的110报警电话响了。电话那头传过来一个急促女子的声音:
    美人遇害,警方进行周密调查,并邀请历史系教授参与案件侦破工作。种种迹象表明,案件是一起有组织的涉黑涉黄集团,警方对该团伙进行布控并抓获主犯。但是调查却没有因此而结束,警方抽丝剥茧,发现惊天秘密.....
  • 说散就散
    说散就散原唱
    季轻舞说,“我不能爱上墨锦辰!”不是不会,而是不能。他是江城低调神秘只手遮天的大人物,§她是莫名失身气死了父亲的破产千金!他在雨夜将她捡回去,她被迫卖肾又卖身。她被他压在身下,怒而竖眉,“墨锦辰,要发泄,去找你的心有所属,”他眯眸浅笑,辗转轻吻,“你就是我的心有所属!”...
  • 超级汽修系统
    小说《超级汽修系统》TXT百度云
    皓羽作为超级汽修系统的宿主,不仅没有得到系统带来的便利,被系统嫌弃也就算了,可为什么系统出了故障,却要我替你升级补充能量。系统没有对宿主感恩戴德也就算了,为什么升级条件要翻了十倍?刻意刁难宿主?这些不公平待遇,皓羽咬咬牙也就忍气吞声了,谁让超级汽修系统是来自23世纪的高科技产品。“系统大大…
  • 都市复仇汽修工
    都市复仇汽修工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摧毁了一个家庭,年仅两岁的杨天被神秘魔修救走,肩负着血海深仇的少年跟着杨叔在修理厂勤学苦练,直到18年后学有所成,一身出神入化的汽修技术,替无数车主排忧解难,用最低的成本修复每一台事故车辆,以汽修结识了众多达官贵人以及香车美女,但杨天不为所动,他一心想着为冤死的家人复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