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张子栋】的小说是什么?
  • 巫天
    巫天
    传说混沌之源一直没有消失,它疯狂的吸敛着大地的败坏之气一点点的壮大、膨胀。终于在巫妖之战两千年后浩劫再次来临,混沌之源逐日强大,如果继承血统的“巫族天眼”还无法觉醒,那么天地在混沌之源的催动下将再次合拢,万物生灵将灰飞烟灭,变成一片恐怖的漆黑世界。可是妖族从中作梗,帝俊一直阻止着巫族后裔再…
  • 护花高手
    林然殷虹《护花高手》
    作品简介:大学生林然和美女老板鹿潇潇公交车相遇,鹿潇潇成为林然的第一女保镖。林然的第二女保镖是初恋情人陶豆豆,第三女保镖则是被称为女野人的维纳斯。3个女子给心仪男人做保镖,演绎了一场悲欢离合的生死大对决
  • 网游之洞天
    网游之洞天
    盖闻天地之数,有十二万九千六百岁为一元。如是,古佛转一世,人间起伏千百兴衰。问,谁可主一世沉浮,终归沉寂。荒古凶兽横势人间,道法通天,佛光满地,先人敲打灭世钟鼓,后人方明一世虚幻。冥冥中,自由定数。谁曾想过,这世界,本就虚无,又是谁,
  • 宗主请自重,我真是正人君子
    宗主请自重我真是正人君子
    李阳平穿越成了魔宗圣子,十恶不赦,仇家遍地,偏偏以前的圣子杀伐决断,魔功无敌,没人敢造次。可只有李阳平知道,自己已经没有任何修为了,担心被人寻仇,李阳平只能每天在升仙台上装哔悟道,与世隔绝,一边受人敬仰,一边过着心惊胆战的日子。直到有一天,他终于被功德系统绑定,正当李阳平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堂…
  • 机武战神
    机武战神小说
    重生一百五十年前手动机甲和脑控机甲换代之时一代机甲天才夜明星改写自己前世错失奇缘终生不能驾驶脑控机甲的命运在先知先觉的前提下一步步走向宇宙最强者的位置PS:这是一本爽文,和前一本不同本书主角先知先觉,属于万能型,不喜者勿入
  • 冒牌仙界
    陈林安东尼奥《冒牌仙界》
    简略版:一个男孩靠扔石子当上天庭老大的故事。详细版:这里被称为万灵之地,是宇宙中唯一一个植物和动物能够修炼成精的地方,这里有神、有仙、有妖、有魔,甚至还有外星人。因为这里是万灵之地,除了宇宙通用的四种力:万有引力、电磁力、强相互作用力、弱相互作用力外,这里还有第五种力“元力”,也只有在这里…
  • 都市之我能看到未来
    都市之我能看到技能书
    《都市之我能看到未来》被爱抛弃的陈锋,意外发现,自己可以看见未来。通过改变未来,从而获得能量,当能量越多,可以看见未来结果,甚至是未来的过程,未来的画面!于是陈锋开启了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道路。古玩,赌石,那是发家之路!股票,期货,那是暴富之路!开公司,从未来获得更优秀的创意和技术!先知先觉…
  • 万界最强舔狗
    陈昊苏婉卿《万界最强舔gǒu》
    普通高三学生陈昊在小树林被打后意外获得舔狗系统。“叮!恭喜宿主舔到白银盒子,获得隐身术!”“叮!恭喜宿主舔到铂金盒子,获得龙鳞战甲一件!”“叮!恭喜宿主舔满一万个盒子,获得舔王称号!”是谁说的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陈日天,舔给你们看!
  • 复仇仙尊
    女尊男卑小说复仇
    复仇仙尊(二九大大)
  • 与女主播末日求生的日子
    与女主播末日求生的日子txt下载
    我合租的妹子是个美女主播,但是她从来没理过我,嫌我穷,还骂我臭屌丝。直到末日降临,行尸遍野,为了生存和食物,我们一起开始了求生之旅。有读者问更新时间,在这里简单说明一下。更新时间:下午码字,晚上校对,一般在七点左右双更出来。加更条件:打赏满100冠名加更,加更如无意外在23点之前更出来。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