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张懋修】的小说是什么?
  • 新万历十五年
    万历五十年txt
    一个工作只求尽心,生活但求顺心的中文教师意外魂穿万历四年的大明王朝,与张居正之子张懋修的灵魂融合,此时的他明知六年之后会有灭族之灾,破家之祸,不得不为自己、为家人求取一线生机而奋发图强,也为这大明觅得另一条出路。
  • 奋斗在晚明
    奋斗在晚明txt下载
    中外乂安,海内殷阜,纪纲法度,莫不修明。御倭寇,整吏治,一条鞭,万历六年的大明一副欣欣向荣之态。然而按照历史的进程大明帝国将不可避免的走向落日余晖......然天不亡明,本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宁修来到晚明,引领大明走向另一条资本兴国,工业强国的道路。谁言明之亡亡于万历?资本迸发,工业崛起的大明…
  • 万历风云录
    万历风云录小说
    万历年间,张居正倒台,明王朝加速走向衰败,东方最古老的文明从此走向黑暗;西方文明开始了伟大的航海发现之旅,海洋由此时孕育出了一种新的文明和新的传承。当努尔哈赤在辽东起兵,野心磅礴的时候;当倭寇对大陆渴望万分,对朝鲜发动战争的时候;当大明王朝从经济、政治、
  • 大明小状元
    大明小状元txt 小说
    吕渭纶一觉醒来,魂穿明朝万历八年,成为连中六元的新科状元。彼时的皇帝明神宗朱翊钧还未掌握朝政大权,内阁首辅张居正还在推行他的万历新政,李太后还能借典故恐吓皇帝,但此时经济高速发展,对外军事接连胜利,史称万历中兴。......作为一个穿越者,吕渭纶深知万历新政期间将是明朝最后的余晖了,既然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