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张明俊】的小说是什么?
  • 绝版总裁的挂牌女友
  • 都市战神之代号苍龙
    小说《都市战神之代号苍龙》TXT下载
    东海国际机场,男主出场交代出身份和此行回到东海目的,保护女总裁通讯技术顺利研发,将大大保障帝国在海外战场的有效率,再交代东海有他的仇人,此行回来除了保护女总裁之外,第二个目的就是干翻曾经的敌对家族,为他爷爷复仇,拉出一个失踪老爸线索。
  • 代号苍龙
    徐天龙 代号
    十五年前,家族破灭,流亡海外。如今,成为战神,王者归来!...
  • 都市之全能仙王
    都市之全能仙王
    《都市之全能仙王》作者:鱼一二 简介: 神秘少年陈乐,猛虎下山,众美相伴书写一段“全能仙王”的激爽传奇! 良心力荐—— 热血激情,兄弟们可读可笑可下酒! 纯情浪漫,姐妹们暖心暖胃能暖床! 绝、对、全、能!!! 第1章师徒 深山老林,虎豹横行。 但是在这座莽林里,横行的可不是虎豹。 …
  • 都市之全能仙王
    都市之全能仙王免费阅读
    神秘少年陈乐,猛虎下山,众美相伴书写一段“全能仙王”的激爽传奇!良心力荐——热血暧昧,兄弟们可读可撸可下酒!纯情浪漫,姐妹们暖心暖胃能暖床!绝、对、全、能!!!小鱼求收藏!打赏!拜谢!!!神秘少年陈乐,猛虎下山,众美相伴书写一段“全能仙王”的激爽传奇!良心力荐——热血暧昧,兄弟们可读可撸可…
  • 神级捉鬼系统
    神级都市捉鬼系统
    颓废小道士机缘巧合之下得到神级捉鬼系统,从此混迹花都,走上人生巅峰!千金大小姐给他捶背,萌妹子徒弟替他背剑,冷艳女总裁为他暖床!“风流狂少,纨绔公子统统都弱爆了,捉捉鬼,撩撩妹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叶玄淡定的说,“鬼王,我的鸡翅烤好没有?记得多放孜然!”粉丝群:391141239
  • 末世之祈祷
    魔龙之魂 祈祷
    所有人都是主角,所有人都不是主角。他们是一群普通人,幸运的是,他们能够在末世坎坷的路上遇到彼此。分别和失去迫使着他们成长,当真相渐渐在面前展露,命运之轮辗轧他们抗争的勇气,他们又该何去何从?——楚怀云经历了无数次的生与死。她尝试着乐观,可痛苦总是接踵而至;她尝试着强大,却敌不过世事无常。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