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张果】的小说是什么?
  • 男盆友你还是做饭吧
    男主女主是张果,颜颜,张秦的小说是什么
    青梅被竹马捡回家的故事:萝莉外表暴力狂内心,你们都别动节奏我来带的女主x纯情老妈子男主
  • 我的皮卡丘日记
    小说《我的皮卡丘日记》TXT下载
    原名:我的皮卡丘日记本文作者璃广寒改自日本动漫《精灵宝可梦》随时更新~
  • 仙八传
    仙八传
    大话八仙,八个人,霸道、腹黑、多情、逗比小白,总有一款惹人爱。吕洞宾、钟离权、铁拐李、韩湘子、蓝采和、张果老、何仙姑、曹国舅,他们当时不是仙,他们只是与我们一样生活在红尘浊世间的普通人,那时他们还年轻,还没有秃顶、没有肚腩他们或者一身油烟,脏却不腻,他们身上并存着市井与侠气、有街头的痞气,…
  • 重生之果果
    当穿越变成重生 张果果
    上帝跟张果开了一个玩笑,关上了一扇门,又给她打开了一扇窗!从此为自己生活!
  • 让人绝望的时代复苏
    现代的人绝望
    令人感到绝望的复苏时代!无意中走入复苏世界的林天,看着眼前完全已经颠覆的世界,又该何去何从?静谧的小区内,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一位男子看着身前的黑夜,不由得咽了咽口水,他的脸上带着无尽的惊恐。“你跑那么快干嘛呀?”看着撒腿就跑的男人,林天在身后锲而不舍的追着,可是在他并没有发现在他的身后,…
  • 大佬的学霸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谢雨泽,张宝丽,张果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被顶替,重活一世,苏苗要夺回属于自己的荣光!读书她在行,考试她第一,顺路还收获了大佬一枚!...
  • 灵山
    灵山txt完本
    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梅溪,自幼漂泊江湖,艰难的上了大学读到二年级,却在一场意外的奇遇中穿越了,来到盛唐年间。他却惊讶的现,自己来到的是与历史书上所描述的不太一样的世界,只存在于神话传说中事物,竟在身边真实的呈现。他该如何自处?是历史记载错了吗,还是因为他的到来,创造了后世所见的历史?人们总…
  • 与您为伍
    张果朱祁钰《与您为伍》
    人,总是有心的。捏碎了,也是有的。放不下过去,我与自己为难;放下了过去,我怎么对得起那些人呢?可我到死也是弱小的人,天地将倾,我可该如何自处?
  • 平平无奇张果老
    男主女主是张果,善渊,小诺儿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在封神大劫之前的上古时代,张果成为了一个小小的人族炼气士,没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做不到头顶玄黄玲珑塔塔,脚踏阴阳太极图,手持混沌盘古幡,背挂诛仙四剑,手上一个铃铛都是混沌钟。张果只好披上无数马甲,建立无数小号,在危机四伏的洪荒世界披肝沥胆地......苟着。世界这么…
  • 诸天修仙从功夫开始
    诸天修仙从功夫开始
    这是一本绝对正经的影视快穿文!!都市社畜魂穿民国成为孤儿,拜入丐帮修炼各种至高绝学直至天下无敌,于是不满足低段位武者境界的他,指天发誓:“吾要修仙!”于是——为了修仙,他带着茅山掌门张果因与摸金校尉白胖子,进入各种洞窟大墓寻找古人升仙之密;为了修仙,无论是灵溪宗的清纯可爱女弟子,还是成熟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