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张梦儿】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喵星人
    小说《家有喵星人》TXT下载
    一只自称长江八号来自外星的搭载着智能系统的喵星人,在与苏北的绑定过程中出了些意外,只绑定了49%。更意外的是,苏北反客为主,对这个自称是系统的喵星人掌控着生杀大权。喵老大说可以让苏北天下无敌,不过需要百分百绑定。于是,苏北将信将疑的渐渐的走上了让二者完整结合的不归路上去......。心好累…
  • 尸路漫漫
    尸路漫漫
    天地变色了,世界溃烂了;在都市化成的废墟之间——一个死人,为了生存在苦苦挣扎;一群活人,却竞相释放出种种“兽性”!血腥末世,人生苦短而尸路漫漫......
  • 张艺兴:家有娇妻别想逃
    张艺兴:家有娇妻别想逃
    想看的直接跳转第二世界,因为不想删去前面所以就写了第二世界。点亮会员加更第一世界:(写文女作家)×(腹黑小奶狗)第二世界:病态占有欲×被迫千......
  • 圣皇凌霄
    圣皇凌霄
    少年战云寒,战灵大陆亚特兰帝国三王二宗一天师之一战王的子嗣,两国大战,战王同智绝王双战巫后,身陨后,家族却被同为三王的摄政王以dàfǎ力封存的血兵吞噬数代天纵之才出生时的天降祥瑞之力,百年间家族日益衰败,其父望子成龙,以阵法将血兵中的血煞之力同天降祥瑞一同封存在他体内。魂侍、属性、武学为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