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张浩天】的小说是什么?
  • 混沌逆天诀(医帆)
    混沌逆天诀(医帆)
    作者:张医帆五组出品,必属精品:开天辟地幻化五行的大能混沌,一朝转世到地球成为孤儿,美丽漂亮,妩媚妖娆的美眉,铺天盖地抢着扑来,忠肝义胆,铮铮铁骨的兄弟,疯狂竞相追随而至,一道金光入体,开启他那逆天的修炼悟性,扫荡天地无数次元空间,逆天修行,大战天道,神挡杀神,佛挡弑佛。第一章金光剑入体(…
  • 混沌逆天诀作者:张医帆(小说阅读网2013-04-01完结)
    张浩天张浩《混沌逆天诀作者:张医帆(小说阅读网2013-04-0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混沌逆天诀》全集作者:张医帆简介:五组出品,必属精品:开天辟地幻化五行的大能混沌,一朝转世到地球成为孤儿,美丽漂亮,妩媚妖娆的美眉,铺天盖地抢着扑来,忠肝义胆,铮铮铁骨的兄弟,疯狂竞相追随而至,一道金光入体,开启他那…
  • 叱咤(风天)
    叱咤风云 萧破天免费阅读
    作者:风天啸雷霆一怒,风云变色,此为叱咤张浩天,一个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少年,在一次磨难后崛起。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生死磨炼,一道道难以挣扎的人性诱惑当风云散尽,他忽然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万山之巅天下之大,四海之内,任我叱咤第1章血狼文身强哥一直觉得自己在F县很拽。从他出道到现在,县长已经换了四…
  • 专职护花高手
    张浩天欧阳柔欣《专职护花高手》
    从大山中走出来,张浩天无意中当了美女的保镖,从此开始了他的护花人生,身上拥有的宝物,让他金钱滚滚而来,人生有什么说的,金钱想要就来,美女要他保护,那个美女需要保护,就来吧。一个个美艳接踵而来,风姿绰约的少妇,清纯的大学生,还有......香艳,YY,激烈的搏杀,会让你看了想继续看下去的。
  • 混沌逆天诀
    混沌逆天诀
    《混沌逆天诀》全集 作者:张医帆 五组出品,必属精品:开天辟地幻化五行的大能混沌,一朝转世到地球成为孤儿,美丽漂亮,妩媚妖娆的美眉,铺天盖地抢着扑来,忠肝义胆,铮铮铁骨的兄弟,疯狂竞相追随而至,一道金光入体,开启他那逆天的修炼悟性,扫荡天地无数次元空间,逆天修行,大战天道,神挡杀神,佛…
  • 植道天下
    张浩天张浩《植道天下》
    八块流传至今的玉佩到底蕴含着怎样的秘密,缘何有无数人不惜牺牲一切夺得它们?主角由异世而来,却因为玉佩导致家破人亡,流离失所,这些玉佩从何而来,何人所制,母亲与爷爷的离奇死亡,父亲的失踪是否又和玉佩有关,张浩天一步一步踏上寻迷之旅。
  • 叱咤
    叱咤烟火全文免费阅读
    雷霆一怒,风云变色,此为叱咤张浩天一个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少年在一次磨难后崛起从此纵横于都市之间世上最凶狠恶毒的男人被他践踏于脚下世上最美丽高贵的女人却在他手心起舞但谁会知道,他身世的背后会有着一个惊天的秘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生死磨炼一道道难以挣扎的人性诱惑当风云散尽他忽然现自己已经站在了万山…
  • 能把妖魔当饭吃
    能把妖魔当饭吃txt下载
    【【科幻“希望之星”全国争霸大赛】征文作品】千年一次的灵气复苏,各路妖魔横空出世。而这一切被正好参军入伍的小胖子张浩天赶上,又将爆发什么样的故事呢?
  • 雪域飞歌
    大雪飞飞歌曲
    长篇小说《雪域飞歌》是一个关于青春、理想、奋斗的故事。描写了上世纪八十年代一批进藏大学生在藏十年的生活、工作经历,讲诉了他们放飞梦想、寻找爱情、奉献牺牲、成长磨砺的故事,歌颂了他们挥洒青春、追逐梦想、不忘初心的豪迈情怀和敢于奉献、不怕牺牲、永不放弃的不屈精神。喜悦、幸福、迷茫、痛苦等情感始…
  • 叱咤 [精校]
    叱咤 [精校]
    《叱咤》全集【精校版】 作者:风天啸 雷霆一怒,风云变色,此为叱咤 张浩天,一个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少年,在一次磨难后崛起。 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生死磨炼,一道道难以挣扎的人性诱惑 当风云散尽,他忽然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万山之巅 天下之大,四海之内,任我叱咤 第1章血狼文身 强哥一直觉得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