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张玄】的小说是什么?
  • 六道玄符
    六道玄符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天地神人鬼魔,六道轮回,天地至理。神魔之战,毁人界于一旦。谁能,力挽狂澜,披荆斩棘,斩神屠魔。张玄,一个小小石匠,无意得至宝,攀上修仙路,一念为长生,人仙斩神仙。“神尊如何,魔尊如何,天尊又何如,且试试我手中长剑,且看我掌上灵符!”“诸位仙友随我入六道一探何如!”
  • 玄域神尊
    小说玄域神尊
    【玄幻爽文】少年张玄,全村遭人屠杀,作为弈剑门的杂役,没有灵根之人,他受人欺凌,纵有血海深仇,也无可奈何。一次偶然,张玄观上古画卷,而误入神秘所在,习灵技,战四方!四极八荒谁人能挡?且看张玄斗战玄域!作品标签:热血、孤儿、练功流、位面
  • 校园无敌公子
    女变男玄幻女主逆袭
    少年张玄某一天偶获异能从此改变了他平凡的人生.能够轻易撕裂敌人的利爪一拳轰爆坦克的能量锤自由翱翔在天空的滑翔轻易摧毁飞机的鞭拳头...各种异能让他成就非凡!让我们来看张玄如何收服众美女完美逆袭!
  • 一剑行道
    男主女主是张玄,剑老,张玄道的小说是什么
    情憾九天,一剑诛仙,踏遍碧落黄泉,剑指苍天,可敢一战,这一剑只问今朝生死。如果废材只是废材,那么天才就是来摆设的!杀人只为了装逼!永恒与刹那间只隔着我的剑!天道不仁,我为天命。唯我一剑,替天行道!
  • 无敌公子在都市
    都市无敌公子
    少年张玄某一天偶获异能从此改变了他平凡的人生.能够轻易撕裂敌人的利爪一拳轰爆坦克的能量锤自由翱翔在天空的滑翔轻易摧毁飞机的鞭拳头...各种异能让他成就非凡!让我们来看张玄如何收服众美女完美逆袭
  • 恶灵谈判专家
    小说《恶灵谈判专家》TXT下载
    起点第四编辑部签约作品《恶灵》第一部内容简介:一个个净灵故事!一桩桩除灵事件!四个除灵家族,不想做僵尸的僵尸一个远古的预言,一位命运少女,展开着修罗王子的灭世计划!神秘的灵能者,善良的僵尸,他们第一次联手了,为了阻止修罗之门的开启,阻止上古魔兽灭世,保卫美丽的人间!男女混居群:513944…
  • 玄域神尊
    男主女主是张玄,楚烽,叶青灵的小说是什么
    声明:本书为炫书网(3uww.com)的用户上传至其在本站的存储空间,本站只提供TXT全集电子书存储服务以及免费下载服务,以下作品内容之版权与本站无任何关系。 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 《玄域神尊》 未几著 玄幻爽文少年张玄,全村遭人屠杀,作为弈剑门的杂役,没有灵根之人,他受人欺凌,纵有血海深…
  • 宿主每天只想当咸鱼
    宿主每天只想当咸鱼小说
    系统:你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宿主了。张玄:每天能当一条咸鱼才是我的追求。这是一个咸鱼宿主在系统的坑演下不断成长的故事。
  • 六道玄符
    男主女主是张玄,韦江,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六道玄符》完结 作者:流动的枫叶 张玄没有答案,不过他会去创造他的答案,茫茫人仙路,这才真正展现在他脚下。 亲爱的各位书友,《六道玄符》写到这里就是一个结束了。写到这里有一百多万字了,是枫叶出道以来写的最多的,这些时间里,感谢各位书友对枫叶和《六道》的支持,枫叶感激不敬,而六道就这般…
  • 恶灵谈判专家[第一部]
    恶灵谈判专家四部全下载
    作者:张廉【,】第一章序女生都爱幻想,女生都爱浪漫。月上柳稍,人约黄昏,那样的美景,那样的浪漫,谁不喜欢?清慈大学的夜色无疑是美的,涓涓溪流,垂垂杨柳,皎洁的月色,泛起层层波光。河边柳树下,是清慈大学恋人们最好的约会场所,可今天,却尤为的寂静。因为今日,大学的礼堂内,正举办着舞会,开学不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