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张美娜】的小说是什么?
  • 远方的秘密
    爱的密方
    为了让中国在宇宙探索方面走到世界的前沿,南秉怀等天文学家继承老一辈科学家的‘两弹一星’的精神,不惧挑战,攻坚克难,终于造出世界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被誉为‘天眼’,令茫茫的宇宙空间亮起了一只观测最远的‘中国眼’。为此,南秉怀、程学东等科学家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但却让中国在天文领域走到了世界的前…
  • 神级奶爸系统
    神级奶爸系统
    一场奇遇,苏离喜获神级系统,本以为终于可以翻身农民把歌唱,迎娶白富美当上CEO,走向人生巅峰。可是却成了小盆友的救星,不要问我问什么,因为系统名字叫做神级奶爸。我能肿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好了不说了,我要去拯救小盆友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奶爸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结婚六年
    少年派六六小说结局
    结婚六年,妻叛子离,人生触底,借计,借运,借势,强势三连击,被夺走的一切,全都要统统的拿回来。如果命运对你不公,那就逆天改命,借命生运。顺天应命者悲,抗天逆命者强!
  • LOVE,敌国公主
    娶敌国公主
    【搞笑】“她是我的女人!”说着,他低头,吻上怀中可人儿粉嫩的双唇谁知,她挣扎,“先生,你认错人了吧!”“宝贝儿,你在跟我开什么玩笑?”他邪魅的笑着,温柔地吻着她的耳垂。“啊唔”她的脸上出现绯红。他满意她这种娇羞的反应,柔情的在她耳边轻唤:“宝贝儿”【虐与宠溺,文内皆有】
  • 卖萌36计:影帝大人蜜蜜宠
    小说《卖萌36计:影帝大人蜜蜜宠》TXT下载
    凤飞菲的前世是一个“活体血库”,原以为今生也会继续前世的故事发生,却阴差阳错的提前的更改了今生的故事,以一只狗的身份开始新的生活,还遇到了真命天子潘笑尘!在长期得相处下,凤飞菲治好了潘笑尘的孤独和洁癖。时间久了互相产生了感情,本以为人狗殊途时,命运再次和凤飞菲开玩笑......再次重生,凤…
  • 无敌修真狂少
    无敌修真狂少txt下载
    渡劫失败的绝代强者,虽然重生成了一个落魄到不得不靠拍摄暖色调电影来过日子的少年,但他那无上的荣光,注定将无可阻挡的遮蔽整个天空。ps:每天三更,请多收藏,推荐!
  • TNT:桃味汽水
    丁程鑫林迟雅《TNT:桃味汽水》
    {校园言情}风过林梢,我们正值年少؂“她眸子里有星辰大海”“青春路上,来日方长”“喜欢你就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 驱鬼天师:鬼夫在线杀妻
    驱鬼天师:鬼夫在线杀妻
    “你的血肉在我身体里融化,你的皮骨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你的魂魄与我连成一体娘子,这才是真正的永不分离,很美不是吗?”“吃掉你,我们就可以长相厮守,娘子,为何恐惧?”“人心凉薄,人性卑劣,娘子,活着太危险,快死掉吧,为夫保护你。”身为一名警察的女儿,坚定的无神论者后代,一场意外死亡的案件,一…
  • 冷酷公主复仇恋
    复仇五公主冷酷五少
    她冷酷无情,成为黑道的霸主,只为报复13年前屠她唐家满门的所谓的养父,她强势回归,只为复仇,遇到爱情,她能放下仇恨吗?
  • 洛紫荆
    洛紫荆
    穿越这种事,真的不是谁都能穿好,呜呜呜~穿越回来,也不是谁都能开挂,呜呜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