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张舸】的小说是什么?
  • 纯情萌妹斗上腹黑首席
    腹黑首席智斗不乖妹妹
    由一把菜刀引起奇缘萌妹子和腹黑首席相遇了!会不会就此当上富太,住上豪宅,开上迷你,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真让人有些小激动呢!梦想与现实有多远,有多远就滚多远。
  • 害羞的王者
    害羞的女帝
    唐宾,一个初中生,一个学习仔,一个智商逆天而情商为负的内向男孩,不经意间接触到了风行全球的即时战略游戏——零度王者,超强的计算大脑,惊天的逻辑思维,刚刚接触游戏的他便随手干掉了那些包括mmon,sky等在内的极逼的世界级高手。全世界已经为他疯狂,他的身份已经成为全世界最最迫切想知晓的迷,然…
  • 再撩我就亲你了
    男主女主是路高松,张舸,卢子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非V高积分2019828完结 总书评数:382当前被收藏数:86 路高松一见到校园男神莫非白心就砰砰乱跳,却发现男神是个gay? 甚至偷画了香艳无比的耽美本子做珍藏。 后来个人私藏被男神发现了,他挑了挑眉:“我是弯的?” 路高松死鸭子嘴硬:“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男神轻轻吻着她的耳…
  • 你像极了那时的我
    男主女主是秀熙,江洋,珍硕的小说是什么
    女高中生关雪衣因喜欢一个名为南城焕的明星不顾家人反对自身前往南韩生活,却不想误打误撞签约了南城焕的公司,成了他的师妹,并以“marionette”组合的身份出道,成了红极一时的艺人,这时来自霓虹的摇滚乐队队长羽源之希一眼便爱上了这个低调大气的女子,为了她不惜舍弃多年的女友,来南韩发现,三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