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彦久】的小说是什么?
  • 剑之苍茫
    男主女主是林异,司马,林远的小说是什么
    万古始局,遗留四件极道神兵之魂寻求拥有天道宿命的人,剑道独尊、异法显相、万古灵术、邪魔之幻,四种道果引领异界。以剑为锋,灵动于身,法相天地,幻化本源,殊途融合,最终能否主宰沉浮,破灭异剑古灵枷锁,震慑腐朽乾坤......
  • 快穿攻略:邪性boss,甜甜宠
    快穿攻略男主甜
    意外穿越,本只是想拿回圣物图腾,可可谁曾想到,世界上永远有个意外。意外让她的穿越变成快穿,收集散落的图腾。一不小心,还多收集出一个隐藏在图腾中的灵魂。什么,之前遇到的黑暗反派,邪魅男神,可爱萌宠,甜甜竹马全是那个可怕的这家伙?系统:要不,你负责一下,这一次别做渣女了。白术:我会被吃掉的。男…
  • 快穿撩情:病娇老公,太可怕
    快穿之男神收集
    【1V1·日更·甜宠】圣物破碎,白术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小可爱,毅然决然的踏上了寻找圣物的旅途。“大大,为什么boss会变成萌萌哒小宠物?”“我还能变凶禽猛兽呢!大惊小怪。”“大大,为什么boss时男时女?”“他这是在考验我撩他的技术,男女通杀。”“大大,boss怎么变成迷你版了?。”“额这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