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彦君】的小说是什么?
  • 神武之帝庭崛起
    神武之帝庭崛起
    简介:曾统治神武大陆的三大巨头神朝、天庭、妖盟,一夜之间忽然从大陆上消失,靠三大巨头维持的秩序崩塌必天下大乱!此后各路妖魔横行,各路能人妖士揣着熊熊野心揭竿而起,征兵唤将,欲要逆天而行一统天下。群雄称王称霸,战火的硝烟席卷大陆各地,心怀雄心壮志者莫不在这没有秩序的乱世中,欲博得一席之地!然…
  • 无天帝庭
    无天帝庭
    简介:曾统治神武大陆的三大巨头神朝、天庭、妖盟,一夜之间忽然从大陆上消失,靠三大巨头维持的秩序崩塌必天下大乱!此后各路妖魔横行,各路能人妖士揣着熊熊野心揭竿而起,征兵唤将,欲要逆天而行一统天下。群雄称王称霸,战火的硝烟席卷大陆各地,心怀雄心壮志者莫不在这没有秩序的乱世中,欲博得一席之地!然…
  • 朕的后宫起火了
    朕的后宫起火了 txt
    身为一国之君,雍理这皇帝当得相当不错:文能治天下,武能统千军,年纪轻轻便一脸流芳千古的明君之相。明君千好万好,就是有个不大不小的爱好:颜控。后宫佳丽三千,那是真三千,不分男女,不管脾性,看顺眼就带回来,当然雍理也没强取豪夺,全是友好沟通,奈何他颜正会撩,一般人根本把持不住。陛下美人一堆,可…
  • 道侣总是不消停
    男主女主是岳铭晨,彦君,叶千岚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190630完结 4776总推荐 师尊:千秋啊,你既然无心修炼,那为师就给你定门亲事吧。 叶千秋:什么情况? 师尊:毕竟,总跟辈分低的弟子动手,为师有点掉面子。 叶千秋: 等叶千秋见到自己未来道侣的时候,才知道什么叫惹是生非的实力。 师尊,你是嫌我太消停了是吧!
  • 小小娘子
    男主女主是玉儿,彦君,宿影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小小娘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洮果(宠溺文,鲜网2012.1.27完结) 突如疾来得凶险弯刀,吓得众人措手不及,惊叫四起,保护新王的侍卫即猛上前只来得及以身挡在新王面前就在差秒之差间,这弯刀眼看就要斩到月影。 新王却比那弯刀更快地在那一瞬间同时轻功飞闪地跃起倒吊…
  • 医色倾国:爆宠摄政王妃
    小说《医sè倾国:爆宠摄政王妃》TXT百度云
    重生到一个废柴嫡女的身上,天机处绝色女特工表示不服!凭什么人善就该被人欺,人傻就该被抛弃?妹妹抢她未婚夫要上天,那就送你俩一起上天!家门脑残黑白不分,那就让你们亮瞎狗眼!太后欺负?她反霸后宫!太子虐她?她休夫改嫁!但奈何她一世英名却刚脱虎口又入狼怀!他是人人畏惧的摄政王爷,杀伐决断,血腥残…
  • 萌女此生爱为风
    萌女此生爱为风
    身负血海深仇,而我却茫然不知,命运把我们推向了未知的漩涡最不能忘记你春天般的温和,冬天太阳般的温暖,你是我童年最美丽的记忆,任何时候都拒绝不了悸动,你可知道你那温暖的怀抱,淡淡的香水味,深邃的目光,一直让我如此沉沦,迷恋.......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你再不是那个只到我胸口的小男孩了,我以…
  • 我的二次元的无节操生活
    男主女主是加藤彦,加藤,雪乃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宅男穿越二次元过着各种没羞没臊无节操生活的故事这是一个超级绅士在二次元的世界调教着各种妹子的故事这是一个人渣在二次元的世界疯狂开着水晶宫的故事不要害怕被简介骗了,作者君的简介已经非常有节操雪之下雪乃,霞之丘诗羽,南小鸟都在书里被主角无节操着"
  • 我身体里有一列火车(NPH)
    男主女主是沈彦君,景河,彦君的小说是什么
    VpO18.com我身体里的火车,油漆已经斑驳它不慌不忙,允许醉鬼、乞丐、卖艺的,或者什么领袖上上下下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节选自余秀华《我身体里也有一列火车》女主:杨绒男主一:沉彦君,总裁男主二:景河,导演男主叁:贺朝,爱豆选股文,各自站队,感谢…
  • 天尊每天都在套路他的小肋骨
    男主女主是洛伊,彦君,伊儿的小说是什么
    (腹黑痴情的双面天尊VS精分懵懂的双生肋骨)考古失足进入异世大陆,招惹了假祖宗,真天尊,自此她的生活充满了套路。双面天尊让她分分钟精分,每天在她的身上都会发生光怪陆离的事,她只要一昏,时空错乱,让她虚实分不清她的身世另有玄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