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彦珏】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妻子,太野蛮
    总裁的妻子太野蛮
    她是t市最大财团董事长之女。经常流连叶厂被称作叶厂小/太/岁。他是彦氏的未来接班人,温文儒雅,青年才俊她被父亲强推给他,他虽不情愿,却不敢违之在这场你不情我不愿的婚姻中将会上演怎样的戏码?请看野蛮娇/妻如何vs多Qing老公幸福剧场:某天下班后,某女拎着一个大大的购物袋往桌子上一摔,“彦琛…
  • 团宠三岁半:太子妃她又软又萌
    团宠太子妃三岁半
    定北王府盼了几十年,终于盼来了一个女儿。听说八个月能走路,一岁出口成章,三岁就能造炸药,古灵精怪,极品天才。皇帝:哈哈哈,这个儿媳妇儿,朕预订了,要啥给啥!定北王:你个皇帝老儿,自己生不出女儿就跟老子抢?太子:你就是本宫的未婚妻?不错,和本宫很配!大哥哥:谁也别想抢走咱家小妹,大不了一把火…
  • 凤临天下:惑世女魔戏神君
    凤临天下惑世女魔戏神君免费
    她本为嗜血的特工界精英,奈何病痛折磨,使她无法享受正常的生活。一场轮回,她是天真烂漫的嗜血小魔女,是生杀予夺的红月之主,亦是世人眼中令人惊叹的绝世天才!一声笑,蛊惑人心,端的是透着骨子里的冷血无情。世界因她而疯狂,神魔因她而战栗!而这世间,唯有一人能使她露出真心的微笑。她说:“是地狱是天堂…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暖心宠婚 顶级老公坏透了未删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误入豪门:坏坏老公宠上天
    误入豪门:坏坏老公宠上天
    “先生,你的皮带可以解下来吗?”唐乔晚的声音颤抖着,她快紧张疯了。在一个陌生的,高大的,帅气的男人面前要求解下他的皮带,这大冒险的惩罚,未免也太要命了。男人淡定的问:“接下来,还需要我解开扣子,拉开裤链吗?”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