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彭宝】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孽龙
  • 云起龙镶
    云起龙镶
    二零零七年的八月十五日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是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这天晚上天空中看不见一片乌云,又圆又亮的月亮好像是在祝福着天底下所有的人。
  • 末日时空行者
    男主女主是游铭,张海,赤焰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突然到来,丧尸、虫族,各种怪物横行世界。天生就超凡脱俗的“帅呆”游铭,意外地开启了黑洞之旅。奇诡莫测的鬼魂都市幻妖横行的七虹世界神秘诡谲的民国年代在无法想象的神秘异界中,获得强大力量的游铭,带着异界“土特产”,开始了征服世界之旅。穿梭黑洞,掌控未来。
  • 我的神级分身
    我的神级分身
    一次意外,人类发现了一个改变自身命运的秘密,那是一个能够让人类真正进化的虚拟世界。两百年以来,没人知道这个虚拟世界由何而来,只要带上一个廉价接收器,人类便可以随意进出这个与真实世界无二的虚拟世界。在这里,人类发现了小说中的武学,并且可以在现实世界修炼。在这里,人类发现了珍贵的丹药配方,能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