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徐师】的小说是什么?
  • 从一万年后归来
    从一万年后归来 云盘
    为突破自身桎梏,韩泽逆转光阴,从一万年后归来,在都市中,重新崛起!修为比韩泽高的,武器没有韩泽先进!武器比韩泽先进?韩泽用强大实力,直接碾压!"
  • 明夷于飞
    明夷于飞全本txt下载
    公子如玉,奈何成殇,仙界陨落,恶魔横行。仙侠世界的故事。女主角是个资质废柴的凡人,阴差阳错的步入到仙人的世界中。一个乡下姑娘糊里糊涂开始的寻道问心之旅别的妹子都是在拼家世、比美貌、萌修真界四大公子,而她则忙着赚灵石,见到这些公子的第一个
  • 银月之上面具之下
    男主女主是白光,祖庭,徐师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在君安城名噪一时,后又如流星般陨落,却险些引得九鼎国震荡不休的阿执姑娘啊!
  • 拯救那只妖怪
    男主女主是沈吉吉,阿木约布,江绮的小说是什么
    “你相信世界上有妖怪的存在吗?”要是之前,如果有人这样问,刘以肯定会觉得对方是中二病晚期了。但是自从他阴差阳错的加入了某个奇怪的宠物救助站之后,他才发现,这个世界,或许并不像他之前看到的那般简单。“我们救助妖怪,具体怎么救助?”—“这看你自己,救助那些你自己觉得应该救助的,做正确的事就行!…
  • 大王叫我来寻仙
    大王叫我来寻仙
    平凡的少年,不平凡的人生。当亲人需要拯救,当血债需要复仇!谁给我双手,我甘愿用命抵扣!世道诡谲,仙妖难辨。我眼我心,斩魔问佛!大王叫我来寻仙,他日成仙定坤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