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徐干】的小说是什么?
  • 西域大都护
    西域大都护管辖
    在外部多事、宫斗复杂的东汉时代,定远侯班超是一个具有男儿血性的传奇人物,他在四十岁以前混迹市井,籍籍无名,之后适遇贵人窦固提携,从军出使西域,用30年的半生心血,置身复杂的宫廷斗争之外,转战天山南北,重开丝绸之路,稳定了汉朝政府对西域36国的统治和管理,成为我国历史上难出其右的纵横家、军事…
  • 美人江山一起爱
    美人江山一起爱
    颛顼继承黄帝的旨意,登上帝位。共工得到消息后,非常愤怒,认为颛顼个人能力不如他,应该由他继承地位。共工开始了对颛顼的征战,颛顼则率领部队讨伐共工。在这场战争中,饱含了许多的中华民族的神话和传说,让读者再体验远古时期华夏民族的文化,是一本值得认真去读的书。
  • 侠骨柔情安天下
    徐干怀城《侠骨柔情安天下》
    皇帝去世,将皇帝传授于颛顼,共工对此恼怒,联合南方的九黎族造反,从这场战争中为我们形象生动地展示了许多丰形象的人物,再现了华夏民族优秀、灿烂的文化。js330
  • 誓要做女皇
    誓要做女皇
    我既做的了上战场杀敌的大将军,就做得了朝堂上执掌生死的帝王。有人不服?那就收了他!这天下,我要定了。
  • 都市超级金手指
    都市之超级金手指
    “金手指”原来真的是金手指!一次意外受伤后,苏源发现自己的小拇指变成金色的金手指了。不仅如此,这手指还有令普通物品变异的神奇能力。书法无敌的神奇水笔,例无虚发的飞刀,神秘力量的符咒。会武功的猴子,独斗虎狼的神犬,看家守院的树人,只要金手指轻轻一摸。“如果摸胸或者”苏源望着自己下身,嘿嘿笑道…
  • 沉迷学习,无心恋爱
    男主女主是荀钰,陶哲,何俞菁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828完结 总书评数:2297 当前被收藏数:9216 高中生霖沐阳重生后不但觉醒了天师技能,还能看见很多别人看不见的、拇指大小的小人;小人们乐于助人,日常为他的学习操碎了心。 考场上霖沐阳以为他们跑去学霸荀钰那里是想帮自己看答案,刚想拒绝,结果忙碌了一分钟小人们给他组…
  • 落天星纹
    天纹有声小说
    失去记忆的少年不知从何处降临在这冰雪小镇,这本应该是一个平凡的有些悲伤的故事。但是奈何天下风云变幻帝国蒙难,他虽不能扭转乾坤却肯倾洒满身热血。落天之人灵纹之身,煅注绝世神兵御敌国门之外。身边妖魔相伴能自得其乐,不喜绝世美女唯独钟情暴力师傅。怀揣上古神兵却不知危机就在身旁,能勘破世间万道,难…
  • 战魂之称霸天下
    男主女主是谢涛,谢清扬,谢仰成的小说是什么
    我只希望过路的人能收藏本书,一定会完本的.月光色女子香泪断剑情多长有多痛无字想忘了你孤单魂随风荡谁去想痴情郎这红尘的战场千军万马有谁能称王过情关谁敢闯望明月心悲凉千古恨轮回尝眼一闭谁最狂这世道的无常注定敢爱的人一生伤一把剑,一段情,一个人,一滴血,只为她。战魂新的仙侠故事,你我的焦点。战魂…
  • 妖孽大闹罪案组
    男主女主是林儿,李楠,袁敬亭的小说是什么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版权归原文作者!═☆〆书名:妖孽大闹罪案组作者:广陵南延这个世界上有人,有鬼,还有妖孽。有一个城市,有一个警局里。有一群妖孽。他们脸皮厚,他们不讲道理。他们本身就是道理。关键是这一群妖孽还有两个领头的。这两个是啥…
  • 生活小知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