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徐文武】的小说是什么?
  • 某美漫的圣斗士
    圣斗士的小说推荐
    本来乔治想做一条富贵咸鱼潇洒一生,频繁收到死亡威胁后1943年的美国警察建议他买把猎枪。既然你们都不帮我,那我只好摊牌了!我开外挂了,不装了!成立圣域武装私人安保公司为了积极融入自由美利坚,乔治决定创造文明绿色纽约从我做起。当他参加斯塔克未来科技博览会后,发现这个世界好像画风变了。为了避免…
  • 龙凤双宝:恶毒后娘养崽日常
    龙凤双宝:恶毒后娘养崽日常
    花颜穿了!穿成古代农户的小媳妇,还是两个拖油瓶的后妈!看着身强体壮,拥有八块腹肌的男人,花颜默默咽下口水,这穿越,值!不就是当后妈吗,问题不大!只是面对家里干净的米缸和那点银子,花颜忍无可忍!“娘亲,大宝的饭饭给你吃。”“娘亲,二萌的糖糖也给你吃。”看着俩萌娃,花颜叹气。不就是种田吗!她懂…
  • 漫威里的真君老爷
    漫威里的真君老爷
    “二郎神,中国神话中的战神,长着三只眼,千变万化,托尔,他要比你厉害。”托尔听着娜塔莎念着一大串的资料,最后还附带个嘲讽,心里一阵不爽。“托尔你遇到对手了,你的粉丝说不定会全部倒向他那边,说实话,我都有点喜欢他了,要比你霸气。”斯塔克端着一杯晶莹的酒杯,挑了挑眉拍拍托尔的大肌肉。
  • 全能农门凰女
    “杳杳灵凤,绵绵长归。”“悠悠我思,永与愿违。”“万劫无期,何时来飞...”如泣如诉的声音,在昏暗的
    陆杳杳胎穿成了异世界的官家小姐,还摊上了个王者渣爹,亲娘病故后,渣爹另娶,她就成了农庄上的小可怜...从此外挂开启...及笄之年,王者渣爹带着不纯目的找来,那还等什么?直接开挂碾压过去...从回京城,一个个阴私的八卦大瓜,呼啦啦的迎面砸过来,搞得她是措手不及,就不能提前宣布一下?还好有外挂…
  • 在美漫从收录开始
    阿道夫安东尼娅《在美漫从收录开始》
    收录系统,宿主可获得已收录成员的部分能力,这么无敌的系统,为什么在阿道夫手上只能收录女成员?收录斯凯,力挽狂澜,击碎齐塔瑞母舰;收录北极星,覆灭瓦坎达,带走战利品振金山;收录绯红女巫,
  • 诡天之下
    何力徐成《诡天之下》
    不知从何时起,上天不再眷顾人类,血兽、邪祟一波一波冲刷着人族的理智。漆黑的小村里,人们祈求救赎。希望、绝望。诡天之下,究竟该何去何从...
  • 血种:黑暗时代
    小说《血种:黑暗时代》TXT下载
    上古时代诸神灭亡孕育出了血种。一个神秘的消息打破了林星辰平凡的生活,危机一步步的靠近,古龙墓问世,黑龙苏醒,血狱暴乱昭示着黑暗时代的到来!漫漫长夜,迷路的孩子何时才能归途他背对着黑龙,黑龙的后面则是全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