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徐正清】的小说是什么?
  • 甜甜圈
    甜甜圈许甜小说
    ㈣㈡ωɡs.©ōм(42wgs.com)儿童节这天,许甜决定把自己变成大人。异地恋的男朋友劈腿分手,她就在街上给自己找了个颜值顶尖、气质一流的男人。可对方是个假清高,半点不解风情。那一晚许甜不仅没有圆梦,事后还发现他居然是自己新来的英语老师。内心叛逆的乖乖少女X装高冷的温柔老男人年龄差八岁
  • 敬山水
    敬山水免费阅读全文完整版
    徐正清新婚那天,收到一个红包。红包背面八个字:“山水一程,三生有幸。”·be内容标签:天之骄子校园搜索关键字:主角:徐正清,简幸┃配角:┃其它: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武大某学姐一句话简介:山水不相逢。立意:敬山水,敬你我。
  • 重生白蛇传
    重生之白蛇传
    一觉醒来穿越到白蛇传的世界,而且还成为了天字第一号小白脸许仙!这一世,做小白脸可以,但绝不做软弱无能、拖累娘子的小白脸!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白蛇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影帝在下,萌妻在上
    影帝在下,萌妻在上
    影帝在下,萌妻在上(茶天下)
  • 万艳书2:一萼红[全二册]
    万艳书2:一萼红[全二册]
    豆瓣阅读VIP 勾栏红粉与庙堂权豪的情爱屠场,人欲与天道的恩怨对赌 古代言情 万漪、佛儿、书影,三个懵懂少女,在人生变局中踏上了欲念横流的烟花之路,一步步被卷入权力斗场的倾轧绞杀。 她们的男人是外戚,是阉党,是朝廷大员,是帮派宵小。为了即将到来的末日审判,他们同敌人媾和,与朋友决裂,侍奉自…
  • 这个宗门不太行
    李素雨云剑宗《这个宗门不太行》
    瞑天大陆是一个修真世界,这里法则残酷,弱肉强食,这里天道无情,强者为尊,这里是蛮荒之地,凶险万分。直到陈子书的到来。他,不争不抢,深切关心修真世界人民生活问题。他,大搞基建,用共享飞剑降低了人们的出行门槛。他,搭建互联网,全球信息资源共享,将世界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他,兴办教育,让世界人人…
  • 疯狂基地(徐徐)
    《疯狂基地》作者:徐徐苍蓝备注:徐临渊被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一个神秘的未来高科技基地产品幸运地砸中了,他
    《疯狂基地》作者:徐徐苍蓝备注:徐临渊被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一个神秘的未来高科技基地产品幸运地砸中了,他彪悍的人生开始了。各种生物资源与矿物资源就像空气任由呼吸,还有一群人工智能的生物人小弟做助手,从此干掉英特尔、兼并埃克森、秒杀GE没有比这更疯狂,赚钱泡妞两不误。徐同学的梦想是,躺在各种资源…
  • 我的乌鸦嘴开光后,被影帝撩入怀
    我的乌鸦嘴开光后,被影帝撩入怀
    【欢脱娱乐圈文,前期爆笑互怼,后面无限宠妻!】林柒柒穿书了,成了一个悲惨的炮灰女配,却意外绑定了乌鸦嘴系统。这把林柒柒整乐了,这娱乐圈她直接横着走!看谁不爽?直接画个圈圈诅咒他!恶毒小花?咒她窜稀!色狼前辈?
  • 穿越开银行
    小说《穿越开银行》TXT下载
    盛世则享天下之财,乱世则安天下之人,我本一俗人,既无济世安邦之能也无宏图大志之心,奈何机缘之下,这世间唯有我来乱,这天下也唯有我来定。因这粉尘之世我也想来尝尝鲜。
  • 咸鱼天师他甜度超标
    徐灵魏镜澄《咸鱼天师他甜度超标》
    左相府嫡出的二公子徐灵鹿因为命格不好,从小被他的大能师父带到异世长大。在网络,外卖,二次元中做了十八年的咸鱼,谁料师父说:你回去渡世攒功德吧,不然依旧活不过二十五。徐灵鹿:十八就十八,回去啥都没有,还得每天渡鬼降妖当社畜,不如现在死了算了。说完,就被他师父按上位面空间,戴上法器,一脚踹回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