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徐长福】的小说是什么?
  • 我到仙界建仙山
    我到仙界建仙山
    起点VIP20210622完结 204.22万字1.28万总推荐 苟?不存在。 本尊从开局就是以雷霆之势崛起。 本尊也想低调,但实力也不允许。 修炼?不存在。 本尊平日里喝喝茶,发发呆,只要座下万千弟子修炼不停,本尊修为自然就跟着一日千里。 弟子没天赋?不存在。 本尊神之右手逆天改命,天山…
  • 我到仙界建仙山
    我到仙界建仙山 小说
    苟?不存在。本尊从开局就是以雷霆之势崛起。本尊也想低调,但实力也不允许。修炼?不存在。本尊平日里喝喝茶,发发呆,只要座下万千弟子修炼不停,本尊修为自然就跟着一日千里。弟子没天赋?不存在。本尊神之右手逆天改命,天山派最不缺的就是拥有旷世天赋的弟子。数万弟子难以驾驭?更不存在。在本尊天道之眼下…
  • 重生修罗杀神
    叶枫慕容《重生修罗杀神》
    重生归来,看叶枫如何,纵横九州,游走花都!
  • 老干部的小娇妻
    老干部的娇滴媳
    陈莉一个有追求的小医生,相亲没看上院长的海龟儿子,看上了儿子的老干部爹,没休没臊的钻了老干部的被窝,从此人生开挂一样,顺风顺水的收获了爱情,友情,事业。苏蓓蓓,闺蜜儿媳,许曼豪门闺女,常晓函独立小老板,看老干部的小娇妻,经历怎样的友情危机,过上自己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