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徐音】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无辜女配
    小说《穿成无辜女配》TXT下载
    穿成无辜女配如何活命呢?当然是疯狂抱大腿了!跟男女主结拜,找各路高手英雄豪杰称兄道弟!系统粑粑再也不用担心我无辜惨死了!一不小心救了一个隐形男配?咦,这是反派Boss的大佬啊!要死了要死了被反派缠上没有好下场的!可是,怎么就一直安然无恙呢?反派怎么从良了?谁来解释一下!
  • 商途
    商途 笔龙胆 txt下载
    韩峰,是一个具有电脑奇才的商人,他的出现必将改变未来。最让人好奇的还不是他技术和战术,而是他的为人和处变,他将商业提升到了一种“道”的境界。为何那么多商界大佬对他如此尊重,为什么那么多美人佳丽萦绕左右,为何他的人生到达巅峰而不挫,到达低估而不衰,重临君位而不乱,进退、取舍、起伏尽在此文《商…
  • 商途
    男主女主是韩峰,陆可儿,徐音的小说是什么
    凤凰网书城VIP20200507完结 韩峰,是一个具有电脑奇才的商人,他的出现必将改变未来。 最让人好奇的还不是他技术和战术,而是他的为人和处变,他将商业提升到了一种“道”的境界。 为何那么多商界大佬对他如此尊重,为什么那么多美人佳丽萦绕左右,为何他的人生到达巅峰而不挫,到达低估而不衰,重…
  • 鸟爷的悠闲生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哈士奇,徐景,周九的小说是什么
    《鸟爷的悠闲生活》作者:秋声雨霖 简介: 变成八哥之前,周九曾经奉行的原则可以概括为两句话;“关你鸟事儿!”“关我鸟事儿?” 变成八哥以后,周九只想跑到角落里头扯着呆毛哭一哭;“这都是什么鸟事儿?!” 无修真,无套路,无小白,只是单纯的轻松日常,不喜勿喷! 作者自定义标签 宅男宠物轻松重生…
  • 重生之投资巨星
    重生之名流巨星 投资
    上一世的徐音被老婆出轨离婚,又遭受失业,从此浑浑噩噩的度日十几年。这一世,徐音回到了离婚当日,面对那对狗男女丑恶的嘴脸,徐音不再唯唯诺诺,痛快的签下离婚协议,赶走了这对狗男女,面对厂里领导的刁难羞辱,徐音也是针锋相对,这一世,绝对不再犯浑,也不会让父母为自己去和别人卑躬屈膝。
  • 灵狐痴岁
    男主女主是胡灵,徐音,慕歌的小说是什么
    非人非狐,活了七百岁,什么感觉?浪游人间,喝酒赏月,什么感觉?命太长了总有人嫉妒杀手来了嗯,杀手还是帅哥有趣狐狸表妹的情债?人间万物可成灵?不想搞事但是命运让人要搞事啊“真的好不想修炼啊”强女主vs养成系男主(可能会变成兄弟)感情线不多的剧情向~
  • 绝世传奇ht之女
    男主女主是徐音,雪仪鑫,许贝妮的小说是什么
    (可盐可甜,多重性格戏精型女主×高冷腼腆,超高反差萌拥有者男主)我乃神之女,本无欲无求,直到遇到你,才有了坚定的信仰我没有记忆,不知来处......
  • 鸟爷的悠闲生活
    我的鸟人生活书包网
    变成八哥之前,周九曾经奉行的原则可以概括为两句话;“关你鸟事儿!”“关我鸟事儿?”变成八哥以后,周九只想跑到角落里头扯着呆毛哭一哭;“这都是什么鸟事儿?!”轻松吐槽,悠闲日常文。无套路,不修真。喜欢可囤,不喜勿喷。PS;【普通书友群;620844880】无修真,无套路,无小白,只是单纯的轻…
  • 叮,满级大佬已上线!
    男主女主是时宇,徐音,江子楚的小说是什么
    被轮回总局追杀逃命时,姜姒逮了只系统,试图进入不同小位面,汲取能量、修复灵魂。却没料到,这系统丫也是个被记在黑名单上的!好在,姜姒自身实力强,不惧那劳什子的世界意识!随着一次次穿越,身份迷雾也慢慢浮上水面。但——每个位面,都会有个甘愿付出一切保护她的人。那熟悉的灵魂能量,一次次跟随,让姜姒…
  • 我们的四十年
    穿越我们的四十年
    古说五十而知天命,冯都五十一岁那年,终于不再是别人口中的老顽固,接受了一个残酷的现实mdashmdash电视时代正随着他们这一代人的老去而远离人们的生活,这大概就是天命,他不得不重新学习,重新入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