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德尚】的小说是什么?
  • 十号传奇
    十号传奇神眼全本免费
    小说十号传奇简介:我,是求胜道路上最虔诚的求索者。同时,也是这条路上走得最远的一个。我被很多人看做是一个天生的1o号。但更主要的,这是一段有关于胜利的传奇。※※※※※神眼出品,人品保证。已完本一百五十万字作品,品质可靠,欢迎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十号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未来球王
    未来球王txt
    一张来自未来的光盘。成就所向无敌的球王。C罗总是说:“在球场上,我和梅西加一起也不是‘LEE神’的对手,场外梅西加上‘LEE神’也胜不过我,当然我指的是泡妞...!”梅西悲催了!读者群:152498283
  • 球在脚下
  • 血武光明
    血武光明
    血武光明(护国神牛)
  • 荣耀教头
    张牧希lún斯《荣耀教头》
    这是一个重生回去追寻爱的故事!不过爱情似乎并不能代表生活的一切!那么,在业余时间应该做点什么呢?貌似教练这个职业不错!请看重生人氏张牧在足坛的激情与荣耀!###########完本书籍《星耀伯纳乌》,虽扑街,但人品有保证,绝对不太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耀教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足球之征服世界
    男主女主是欧阳,欧阳刚,德尚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关于足球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中国人征服足球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中国足球征服全世界的故事这里有假球、有黑哨、有一大堆愤青。这里有激情、有梦想、飞扬的是青春。让我们跟着欧阳刚的脚步,去实现我们心中的足球梦想吧!【本书由塔读(wap.tadu.com)独家连载,每日更新】
  • 移魂灭神录
    小说《移魂灭神录》TXT百度云
    姚远辗转来到异界,运用地球科技修炼,获得惊人效果,巧遇红粉知己,恩怨情仇,不断探知异界奥秘,产生科技文明与修炼文明的碰撞,铸就双方血与火的洗礼,揭穿世界的真相。
  • 苍龙大仙帝
    苍龙大帝小说
    我叫王风。我出生在苍龙国的修仙王家。而修行之路本就孤独,我在功成名就的同时,也失去了更多。亲人、师父、同门、故友战胜对手又如何?灭了一霸星域又如何?看似无上的修行之路也不过是一场寂寞的孤行罢了
  • 生存游戏启程
    生存游戏启程
    主要讲述的是一个中年大叔,在寻找失踪女儿的过程中,经历的一段惊心动魄的旅程,其中有现实的世界,也有虚幻的梦境,更多的是对人类内心世界的一种探索和反思。虽然有些情节最终以悲剧收场,,但正是这种触及内心的感受,才让主人公的灵魂得到了救赎。当然,直到最后,你会发现,一切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 燃爆宇宙的燧爷竟是女生
    燃爆宇宙的燧爷txt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回到200年前,夜燧很得瑟。“上一世,全世界都拿我无可奈何,来到200年前我岂不是能横着走。”荣峥:“敢犯事,逮捕你。”夜燧:“不怕,我有多重身份。”荣峥:“每个身份都实施逮捕。”夜燧:“我还啥都没干,你就满世界通缉我?!”荣峥:“放在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