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德裕】的小说是什么?
  • 唐:日落九世纪
    男主女主是叔文,德裕,宣宗的小说是什么
    本期济仁义,今为众所嗤;灭名竟不试,世人安可支!柳宗元(公元773819年)一王叔文正举棋不定。棋枰上燕起鹤落,黑白两块大棋交织在一起,呈盘根错节状,从边隅一直漫布至中腹广阔之地。列阵双方短兵相接,终成水火之势:在断点处扩展开来的黑白子形成了一个奇妙的大劫,生死之搏,在此一举。叔文并非是对…
  • 1893年生人
    1893年生人
    2095年,疯狂的华裔博士路易斯刘收集了中国历史上杰出人物的时空镜像,并将他们捆绑在电影学院的年轻教授方朔身上,进行时光传输。从而造就了一个生于1893年,妄想重建世界秩序,终生被重度精神分裂症及多重人格障碍所困扰的失败的实验产物。
  • 美人无罪,怀璧其罪
    男主女主是晏汀,邵准,裘逸轩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516完结 总书评数:218当前被收藏数:900 岭南潮州晏神医的女儿晏汀自幼学习医术,此女生得滟滟动人且性情淑均纯良,与洛阳太医丞子朱时叔早已订婚 晏汀年满十六,北上洛阳完婚 岂料,婚期当天,坏事连连 先是轩辕大街被人当众揭开盖头,后洞房之际夫婿又被押至刑部大牢 理由…
  • 美人无罪,怀璧其罪
    美人无罪怀璧其罪小说
    [打个小广告:预收《小太后》求收藏呀~]岭南潮州晏神医的女儿晏汀自幼学习医术,此女生得滟滟动人且性情淑均纯良,与洛阳太医丞子朱时叔早已订婚晏汀年满十六,北上洛阳完婚岂料,婚期当天,坏事连连先是轩辕大街被人当众揭开盖头,后洞房之际夫婿又被押至刑部大牢理由是:意图谋杀瑾王殿下传闻,瑾王殿下是个…
  • 后宫纷争
    皇帝:爱新觉罗.御祯满盛族,乃康仁第十四之子,上承祖先兴旺的盛世丰绩,在康仁皇帝病逝后,即位为清盛朝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必属巧合~——————————————————————————————她,名列大清盛朝[第一大美人]之称,被迫放弃了与自己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的恋人,无奈嫁入深宫,在大婚的那天晚上一见到他,清盛朝皇帝,她总算见识到什么叫跋扈嚣张的气焰,他不但恶声警告她不准靠近他,还让…
  • 重生之相府娇宠
    重生之相府娇宠txt百度云
    前世的单纯善良换来的却是她人的恩将仇报,最后到死也没能落得个好下场。浴火重生,再次睁眼,温青圆定会要她们付出代价涅槃重生,且看女主如何吊打白莲花,重获男主芳心。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傅容澈左手撑墙右手搂着温青圆的柳腰,将怀里的小女人锁得死死的,黑着脸咬牙切齿道:“前世大婚当日你抛下本相与他人…
  • 本宫有锦鲤光环
    女主自带锦鲤光环小说
    【公告】本文将于11月25日周日入V,届时三更,请大家继续支持!【食用指南】①:女主将门虎女,脾气暴,性格社会,不好惹,后宫里最凶的人;②:金手指粗大——锦鲤系统自带好运加成,学东西如有神助,绣花针都可以练成东方不败,一身技艺冠绝天下,贤惠之名世人皆知;③:女主心善且狠,一朵盛开的黑莲花。…
  • 爆笑穿越:特工傻妃要休夫
    白芜白骏景《爆笑穿越:特工傻妃要休夫》
    【爆笑穿越#傻子郡主扮猪吃老虎#腹黑暴戾逍遥王#本文爆笑轻松,甜宠】凶残无情的女特工卧底白芜在完成最后一次任务后,即将嫁与心爱之人。可就在婚礼之上,她被手上的一枚普普通通的求婚钻戒给带到了古代。穿越也就穿越吧,到古代她照样能够升级打怪,可偏偏事事不如人意,她在古代丢失记忆,变成了一个傻子,…
  • 女尊之入赘傻媳
    女尊入赘傻媳妇
    女尊之入赘傻媳(落笔生华)
  • 书里的我和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