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慈安殿】的小说是什么?
  • 冷王爹爹PK神医娘亲
    冷王爹爹pk神医娘亲免费阅读
    厉王此人生平有三厌,一厌狗,二厌边疆匈奴人,三厌洛家小姐也就是他的王妃洛云觅。穿越来第一日,她被他打肿了脸。穿越来第二日,她被他打断了腿。洛云觅发誓,此生她和墨君厉水火不容,势不两立。某夜,厉王在房门外拍着门板:“好娘子,心肝儿,为夫错了,只要让我进房,任凭你惩罚。”洛云觅娇俏的声音传出来…
  • 重生之嫡势难料
    嫡女重生之势力
    【一句话简介】她是他的百年糊涂,他是她今生的唯一救赎。本文又名《小刺猬的醋坛子》《我真的只是想复仇啊!》镇北王嫡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宜兰郡主,一朝政变,落入人贩子手中,洗脑,夺记忆,沦为棋子,祸国、弑父、杀亲无恶不作,待想起一切却为时已晚。上天怜她,给了她重来的机会。这一世,她发誓,一定…
  • 媚妃乱后宫
    夜黑星稀,万籁俱寂,淡淡的薄雾笼罩着大地,平添几分森寒。丞相府中一橦精致的小楼上,隐隐的有朦胧的灯火
    曾经,他许诺:三千美人,独爱她!但当爱情遭遇皇权争斗,当太子表示垂青于她,他的选择竟然是将她推到别人怀里?!牺牲她来成全自己的阴谋?!她伤心欲绝,却在他称帝之后,浴火重生,将美貌化作利器,闯入后宫,为自己复仇:“从今天起,我会毁掉一切你想要守护的东西。”
  • 穿越时空来爱你
    穿越时空来爱你
    《穿越时空来爱你》完结 作者:玉如颜 不会在他们的孩子身上发生。 “我爱你”他低低的说道。 “我也是”环住他的腰,此时,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眺望远方,夕阳已渐渐的沉落西山。人都说,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可是,这一个黄昏不就代表着又一个黎明将要到来吗? 大结局,欢迎大家继续…
  • 帝本无心
    帝本无心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凌昭,云雪妩甘愿嫁入深宫,放弃了一辈子的幸福。却不想,待他归来后,做的第一件事竟是灭了云家满门,她最后站在绝望的大火中指天发誓,她永生永世绝不原谅凌昭!
  • 云雪妩凌昭
    云昭雪小说
    为了凌昭,云雪妩甘愿嫁入深宫,放弃了一辈子的幸福。却不想,待他归来后,做的第一件事竟是灭了云家满门,她最后站在绝望的大火中指天发誓,她永生永世绝不原谅凌昭!
  • 痞女囧皇宫:天价皇妃
    痞女囧皇宫:天价皇妃
    《痞女囧皇宫:天价皇妃》腾讯VIP完结 作者:冰山. 我看着自己日渐因为逃脱而瘦下来的身形,心想,假如我再瘦到魏羽翾那样的身材,我就见他,假如,哥哥给我的美白药能维持一辈子,我就回去 毕竟宫里的生活,美貌也是很重要的不是吗?
  • 天之骄女之归去来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