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慕君恒】的小说是什么?
  • 凤慕天下
    慕君恒凤奕泽《凤慕天下》
    她,是凤国二公主,从小才智过人,万千宠于一身,从单纯变成成熟稳重,因为一次意外,成为了别国的一个庶女,任人欺凌。他,慕国战神,冷漠,霸道深情......
  •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作者:拓跋真』 『状态:已完结』 『内容简介: “救我,我便娶你为妻。”那一年,他们相遇在海边,并私定下终身。十年后,他是帝国王者,万人之上,高不可攀,他们再度重复,美好不过转眼即逝,她在电话里告诉...』 章节内容开始 正文 1.第1章:一别十年 “…
  •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
    继承者帝国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救我,我便娶你为妻。”那一年,他们相遇在海边,并私定下终身。十年后,他是帝国王者,万人之上,高不可攀,他们再度重复,美好不过转眼即逝,她在电话里告诉他,“我们分手吧。”不过几天,她便再次找上他。他说:“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要一个抛弃过我的女人…
  • 冷夜无声雁成双
  • 丞相咱不作了
    丞相咱不做了txt百度云
    三年前,摔碎了他的玉佩,她便被赐婚于他,亏大了。父皇说:“燕初乃世上罕见的少年英才,他主动求娶,你之幸事!”易倾城明白,这个毒嘴毒舌的家伙请旨赐婚无非想慢慢折磨她。她只能躲得远远的,相信年月久了,燕初定会请旨废了这桩婚约。然而,事与愿违!燕初:“我最不愿做之事便是当官。”公主:“虚伪!你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