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慕晨】的小说是什么?
  • 傲决天下
    傲决天下
    如果手上没有剑,我就不能保护你;如果手上握著剑,我就不能抱紧你^^^^^^^^^^^^^^^^^^^^^^^^^^^^^^^^^^^^^^^^^^^^^^^^^^^^^^^^^^^^这本书完结几个月了,成绩也并不理想,但我还是想知道有多少读者看过,这本书只是个开始,我的qq:2689775…
  • 重生娱乐圈:我家男神会捉鬼
    我家男神会捉鬼
    前世,慕晨用了十年的时间,从娱乐圈的小透明奋斗到天王巨星,不料,却遭遇弟弟和爱人的双双背叛,在夺得影帝桂冠的当天发生车祸,命葬悬崖。重生到意外殒命的慕家小少爷身上,绑定了一个捉鬼系统(黑人问号.jpg),要想活命,就要收服厉鬼。系统:我们是来自阴间的使者,专门来收服滞留在人间的厉鬼。慕晨:…
  • 太子嫁到凤倾天下
    小说《太子嫁到凤倾天下》TXT下载
    《太子嫁到凤倾天下》作者:星绫点击:641314推荐:985书籍介绍:纳妃?我堂堂一个性向正常的妙龄女子,如何纳妃?慕晨很郁闷,一界神女穿越到当朝太子身上,面临的第一件事竟然是选纳太子妃,这可不行,瞒了十六年的女儿身岂能被揭穿,欺君可是死罪。什么?被发现了?“她发现了本王的秘密,必须死。”…
  • 至尊剑神
    男主女主是慕晨,万剑,莫君炎的小说是什么
    千叶大陆第一剑仙莫君炎,在成仙最后一步,遭遇真仙围攻,命丧雷劫之下。再睁眼,变成百年后慕家的废材少爷慕晨。昔日废材受尽白眼和欺辱,如今剑仙附体,还有雷劫当小弟,慕晨从家族势利长老,到学院无良老师,再到大陆更多势力,欺我者,杀回去!重生一回,觉醒神魔之体,自带极品功法,还有前世徒弟早为一方枭…
  • 契约制军婚(若缄)
    男主女主是安若,慕晨,叶冬阳的小说是什么
    契约制军婚契约制军婚作者:若缄默简介【双高干】阴错阳差,她从别人的小三晋升为他的地下老婆。他是肆意狂妄的首长公子,她却只是父母利益争夺下的牺牲品。三年前,他放手任她去飞,却让她飞进了别人的巢,他恼怒至极,亲手折了她的羽翼,一纸婚约将她圈在身边。同床异梦,貌合神离,三年后,她毅然决定结束婚姻…
  • 重生之帝尸
    小说《重生之帝尸》TXT百度云
    柱子一夜醒来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帝王之子。
  • 太子嫁到凤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慕晨,任少天,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太子嫁到凤倾天下》作者:星绫 点击:641314推荐:985 书籍介绍: 纳妃?我堂堂一个性向正常的妙龄女子,如何纳妃?慕晨很郁闷,一界神女穿越到当朝太子身上,面临的第一件事竟然是选纳太子妃,这可不行,瞒了十六年的女儿身岂能被揭穿,欺君可是死罪。什么?被发现了?“她发现了本王的秘密,必…
  • 契约制军婚[双高干]
    男主女主是安若,慕晨,苏晴的小说是什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契约制军婚 契约制军婚 作者:若缄默 简介 【双高干】阴错阳差,她从别人的小三晋升为他的地下老婆。他是肆意狂妄的首长公子,她却只是父母利益争夺下的牺牲品。三年前,他放手任她去飞,却让她飞进了别人的巢,他恼怒至极,亲手折了她的羽翼,一纸婚约将她圈在身边。同床…
  • 荒原归来
    荒原归来
    厌倦了三年的荒原生活,慕晨带着新结识的伙伴回归人类世界,本想游山玩水寻找初心,可路途上总是伴随着皇权纷争、种族厮杀、外来者入侵等事端。再回荒原才是心之所向,但却无法轻易割舍对人类的情感最终深陷其中,以王者归来的姿态面对这个曾经熟识,而今陌生的世界。
  • 曾经的11年
    小说《曾经的11年》TXT下载
    我只是偶尔想起你,这个城市并不大,我们离的也并不算远,我曾经狠狠的说,希望你过得不好,希望你找个不如我的另一半。而当我们都已经这个年龄的时候,我想,我还是祝你幸福吧。真的只是想说一句:好久不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