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慕琰】的小说是什么?
  • 何处是期?
    慕琰景宋《何处是期?》
    隔壁的《替代品》已经开啦,每天12:00日更哦,and《情深》已经完结啦,不同的配方,一样的狗血,赶紧戳进作者专栏收藏一下吧,嘿嘿——————————————————————————(标题灵感来自于柳永的《少年游·长安古道马迟迟》,里面有一句叫“何处是前期”,意思是往日的期待何处去寻,期是…
  • [综影]光年之外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慕琰,上官,燕赤霞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倩女幽魂]光年之外》 作者:壹闲人 内容简介:穿越到了这个世界之后,她不得不带着她看上的男人避开这些会逼得人发疯的剧情 可是她的男人却是一个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家伙 没办法,她只好用实际行动让他知道撞了南墙有什么后果 在经历过了风风雨雨过后,他终于明白,其他人的看法根本不重要 而…
  • 慕太太,准你恃宠而骄
    慕太太准你恃宠而娇
    一年前,作为落魄大小姐的洛依依为了夺回家产,费尽心思的抱住慕琰的金大腿,连哄带骗,死缠乱打,誓死不放手。一年后,作为影视天后的她,绯闻不断,唯独不待见已经爱她入骨的金大腿。助理:“总裁,洛小姐今晚会和海城第一金融大亨共用晚餐。”慕琰:“将我的个人财富公布出去,立即!马上!”助理一脸黑线:“…
  • 霸道教父的专属恋人
    男主女主是慕琰,幺静,慕胤的小说是什么
    《霸道教父的专属恋人》故事提要——霸道教父的专属恋人的简介:她是a市南家二小姐,贵族学校的优异生,他是b市慕集团的总经理,黑道教父华门x先生,当学生遇上黑社会,当假千金遇上真豪门,将会是一场怎样的相遇相知?当爱恨情仇被时间冲淡,他们,又将如何回到原点?回到那些相知相恋的时光?“南悠然,不管…
  • 邪王,你家皇后要上天
    慕琰慕凌《邪王,你家皇后要上天》
    篱洛一觉醒来成了一只没有记忆的妖,除了忙着寻找自己的身世还要斗极品后母,莲花堂妹,虐妖界渣男。却不料被某男扑倒在床,成了邪王的宠后。“邪王不好了,你家皇后让众妖自己种田不许吃人肉。”“随她去。”“邪王又不好了,你家皇后把地头都输给了别人。”“无所谓,再抢回来。”“邪王这次真的不好了,您家皇…
  • 心如清风
    男主女主是慕琰,何婧,司徒雅的小说是什么
    《心如清风》完结 作者:晶莹土豆 歪头瞅着身旁的慕琰霖,夏翎珞看见他脸上全是无奈的宠爱,转头对明朗撇撇嘴,轻笑道:“那么吃惊干什么?我就不能使一下坏吗?谁叫他忘了我,还差点让我真变成傻瓜。” “你怎么醒的?看见他那个样子,你怎么装得下去?”明朗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
  • 仙路插班生
    小说《仙路插班生》TXT下载
    问:意外穿越异界,如何半路插班修仙成大神?在线等,急。答:专心修炼,猥琐发育,不要肖想金手指。这是一群奇葩师兄弟姐妹一起吃饭、睡觉、打魔修的升级故事。正剧向,升级流,偶尔谈个恋爱。
  • 逐爱之无心情缘
    女主无心无情无爱
    也许是命运跟她开了一个玩笑,明明知道他是一个可遇而不可求的存在。可是,她的心却不自觉地默默靠近,不由自主。在想要悬崖勒马的时候,却已经迷足深陷了。蓝兮月从未想过自己的生命里除了死会有第二种可能。她什么都不能做,只是在等着死去的那一天。可是,他给了她可能。这样的可能,让她开心可以永远陪伴他。…
  •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
    男主女主是慕琰,慕君恒,齐奂的小说是什么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作者:拓跋真』 『状态:已完结』 『内容简介: “救我,我便娶你为妻。”那一年,他们相遇在海边,并私定下终身。十年后,他是帝国王者,万人之上,高不可攀,他们再度重复,美好不过转眼即逝,她在电话里告诉...』 章节内容开始 正文 1.第1章:一别十年 “…
  • 后会无妻陆西洲
    后会无妻陆西洲全本
    :─《后会无妻》作者:陆西洲阅读:523,887|推荐:1,342后会无妻,过时不候,我不是非你不可。——叶凉这辈子我只结一次婚,只娶一次老婆,所以,叶凉,请从这一秒认真思考。——萧慕琰结婚一年,丈夫在外拈花惹草,小三怀了孩子。小三流产,丈夫拿枪对着她的心脏扬言让她陪葬。这场婚姻,不要也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