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慕青蓉】的小说是什么?
  • 冷酷校草遇上女学霸
    青木云熙《冷酷校草遇上女学霸》
    青木璇(女主)经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沐云熙(男主),慕青蓉(女二),枫亦飞(男二)产生的爱情故事(后面他就自己看吧,我就不多介绍了......
  • 神秘向导
    于庆云慕青蓉《神秘向导》
    神龙架往南八百里,有一道连绵数百里的荒芜大山,因为常年云雾缭绕,难见天日,又被称为云幕山。传闻这里终年居住着一些神秘的守山人,他们个个身手不凡,可以徒手生撕虎豹,世世代代守护着这里。野外考察实习生慕青蓉跟随考察队一起进山搜寻即将绝迹的野生华南虎,遭遇到偷猎队的袭击险象环生,却也因此有幸得见…
  • 郡主当道:美男有点多
    郡主当道:美男有点多 小说
    她本是天之骄女,却一朝穿越,成为刁蛮郡主。开创酒楼,资助学堂,她摇身一变,被称赞为仙女下凡。毛遂自荐,她主动请缨举办皇家夜宴。烟花齐绽,她彻底成为仙女郡主。将军古越痴情相爱,鹰楼之主默默守护。初一登高,小和尚情窦初开,对她一见钟情。旷世奇才,与她日常斗嘴,暗生情愫。······海面波澜不惊…
  • 九重笙歌空望月
    上官慕青蓉《九重笙歌空望月》
    九重楼阁,半世笙歌,空只凭栏望月,酒断人肠······他自幼出家不懂凡俗,却奈何情根未净,对她一见倾心。她说:“你若负了我,此生,我必然与你纠缠到底!”“我若负了你,十世为畜,九世为奴,生生世世不得好死!”他是惊世天才,却在她眼中只是个科学怪胎。他爱她、护她,将真心双手奉上,而她却只是冷冷…
  • 元兽魂
  • 青丝落:王的冷妃
    冷王的爱妃苏落落免费
    【蓬莱岛原创社团出品】她,21世纪第一杀手组织“青阁”首领,4岁时被父母发现身有异能,当做怪物抛弃于雨夜,在这个雨夜中重生。他,千凌国三王爷,清逸王,整个千凌都称他为魅王,妖孽如他,无情如他,还是有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