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慧姬】的小说是什么?
  • 如此姬妾
    如此姬妾
    因一本古书来到大楚,意外的身带异能,成为赵县令的庶女三女郎,为摆脱被定为姬妾的命运,从赵县令家逃出,阴错阳差的成了一个小兵,经历战火经历血腥的她日渐成熟,用自己的知识和异能,使得战火快速结束。由于她的特殊性,引得四皇子楚南的注意,并心生情愫,她却一次次的逃脱,只因不想成为后院的姬妾,然而命…
  • 穿到红楼做王妃
    穿越红楼王妃
    史湘云听她们谈论自己的亲事,便转过头红着脸不语。这些玩意并不稀奇,甄璃昨天也没在意,今天一看这麒麟要送给史湘云,瞬间意识到这就是“伏白首双星”的那个麒麟。甄璃一看却是昨日太后赏的那个赤金点翠的麒麟。甄璃笑道“这不就巧撞上了,也叫有缘。”她沉吟了一下,道“就是没备”甄璃便坐下道“刚听你提到宝…
  • 天炼神魔
    神魔破炼天
    故事的背景起源于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在这个完全构想出的奇幻陆地上,生存着魔族妖族与人族三种种族,他们把这个世界划分为三界,虽然共存于这片陆地上,但是却水火不容相互仇视与对立,战争从未休止过,这种仇视与对立似乎将永远在这片陆地上持续与恶化下去,直到鬼族的出现,三界从未出现过的危机,而这一切都…
  • 我的阴阳手机
    男主女主是浩坤,何达,雅克玛的小说是什么
    肉体是由物质组成,灵魂是由欲望和邪念组成。故事的主人公林飘然,偶然得到一部阴阳手机。这部阴阳手机可以连接阴界和阳界任何人的电话。从此飘然通过阴阳手机了解了不少阴阳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美姬妖且闲
    美姬妖且闲什么故事
    肩不能挑,手不能提——成为弱女一枚!幸好满腹才华,虽不能登得庙堂,但可凭此白手起家。一花一草、一砖一瓦累累相叠,造就她名动天下!看园艺大师善侍花草同时,不忘挑夫选婿,寻找如意郎。书友群:(151651709),大唐会美姬妖且闲。敲门砖:文中任意人物名。袖子呕心沥血的新书《金玉满唐》开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