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慧能】的小说是什么?
  • 十八皇子复仇记
    皇子复仇记txt微盘
    叛将左不仁,宇文建成勾结午里国军队攻占京都昊丹城,斩杀皇族。大将吉宽怀揣十八皇子古尔英杰月夜逃脱并将皇子托付于铁岩山玄弘大师,取名为慧能。慧能生性懒惰、贪吃、贪睡直到他外出为民除害赚取功德时方才有所觉悟,他立志修习功法除暴安良,在得知自已真实身世后立即与邪恶势力展开了艰苦卓绝的复国斗争,最…
  • 梁仕容传记
    小说《梁仕容传记》TXT下载
    天地形胜,地以盛民,而文明兴焉。一方土地就是一部历史,记录着这方土地的风雨兴衰。盛世方写华章。大汉盛唐,是所有炎黄子孙最骄傲的印记。又逢盛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六祖故里乡人,在这方古老而新兴的土地上,和全国人民一道书写中国故事,书写当地传记,一同推动着中国历史巨轮滚…
  • 旷古绝今一樵夫
    旷古绝今一樵夫——慧能大师成就因缘构说
    百年局促,大千世界五光十色;生命逆旅,美好美妙天长地久。心欲无穷之人,如何不负似水光阴,或亦人皆有问有思的吧......——唐时岭南偏僻一山野樵夫,识字有限不能捧卷,却于此问此思中不仅成了中华佛学一代宗师,且门人所录《坛经》一卷,更是润浸华夏深厚儒道......斯之离奇,何所因缘?斯之传奇…
  • 西游山海志
    男主女主是钟神秀,周云华,慧能的小说是什么
    钟神秀穿越到了一个是似而非的西游世界,还好身上有氪金买的八条黄金鲤鱼不过,换到八个黄巾力士是什么鬼啊,说好的ssr了?大清亡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山海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文明废墟
    废文合集txt下载
    末世之前,奇异金属,文明废墟(被毁灭的文明世界)。神秘的传承异空间,秘籍药谱,以及文明之灵。奋起抵抗,还是背叛文明?&nbs......p;一人生为独行,众生活为文明。聚天下之薪火,续文明之传承。【展开】【收起】
  • 妖孽军医
    妖孽军长俏军医小说
    一代妖孽,逆天归来,且看他如何笑傲红尘,匡扶正道!(非兵王流,也非医仙流)“>
  • 高宗群侠志
    王磊杨帆《高宗群侠志》
    北宋末年靖康年间康王赵构赴金营议和,却不料中途被奸人陷害被俘,中原武林英雄为救出康王而展开了艰苦的营救
  • 儒道法王
    小说《儒道法王》TXT百度云
    儒为心,道为本,法为身,行帝王之术,是为儒道法王宁可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我!分享书籍《儒道法王》作者:高风离【(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会武功的魔法师
    武林的魔法师
    有点诙谐,搞笑,一个会点武功的魔法师在大唐的江湖中的恩怨情仇。没有九死一生的痛苦,有的是笑傲江湖的放荡不羁。
  • 阴阳相师
    男主女主是萧晓,佟玲,慧贤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是家族相术传承,天生能掐会算。一个是古寺修行高僧,诡异阴阳双眼。一个是齐毒试炼精英,无处不在布网。三个人凑在一起,走天涯,破迷雾,惩邪恶,扬良善......分享书籍《阴阳相师》作者:遨游精灵【(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