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成宇】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时空行者
    男主女主是成宇,吴雨珊,赵洪的小说是什么
    《末日时空行者》 韦僧著 悬疑版简介: 你以为这是末世危机?不,这是时空穿梭; 你以为这就是时空穿梭?不,这是进化变异; 你以为这就是进化变异?不,这是未来世界! 正式版简介: 废土之上,重建家园;诸天万界,任我逍遥。 其实,这就是未来世界的一场末世危机,猪脚得到奇遇能穿梭时空,嗯,还进…
  • 末日时空行者
    末日时空行者
    无尽时空:他是茅山弟子,龙地洞的传人,自由女神像上的超级英雄;兜率宫留下他的足迹,阿斯嘉特回荡着他的声音末日废土:他是一方领主,荒野的独行侠,云海市暴雨中的白发魔神;神农架里他力挽狂澜,悬浮的时空塔是他的传承他叫成宇,末日里的白皇,时空中的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日时空行者》还不错的话请不…
  • 七绝杀佛
    男主女主是成宇,乐儿,顾怡的小说是什么
    善佛善拳,以救善赎天下苍生为己任,正所谓人之初,性本善。而他们所追求的也就是仁道;而恶佛善刀,只求杀尽天下该杀之人,他们则认为人之初,性本恶。故而他们所追求的就是杀道——以杀度佛!少年为父报仇,追查凶手,不得已投身江湖,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被世人唾弃,遭朋友误会,少年何以自立?是隐退江湖…
  • 重启人生1994
    男主女主是成宇,秦晓兰,李扬的小说是什么
    天空阴云密布,身着深蓝涤卡布工服的工人们,形色匆匆地走出灰色筒子楼,朝着巍峨的苏联式厂区奔去。这是90年代初的江南水泵厂,国企改制的流言正在弥漫。扑街证券公司员工成宇,重生回1994年高考落榜的夏天,面对父母下岗带来的家庭阵痛,他决心重启今生。想创业致富,洒脱人生?一切都要从那笔消失的买断…
  • 路人甲的影帝之路
    成宇姬雪薇《路人甲的影帝之路》
    成宇在横店当了六年的群演,他始终相信天道酬勤。在获得星爷的传承后,他开始一步步走向影帝之路。“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独特的。”“我们能做的只有努力把自己的剧本演好,虽然有时会很痛苦,但是在痛苦中也能收获精彩。”“不要因为我们的人生出现了一些意外就心灰意冷,这只是暂时的,我们依然有美好的追求。”一…
  • 恋爱过客
    小说《恋爱过客》TXT百度云
    “‘如果我只是个单纯的过客,为何要让我闯入你的生活?我千百次想过要离开你,但仅凭一己之力我做不到。所以,请你帮我一个忙,帮我们完成这件事’”苏萌坐在沙发上没回头,“这是很厉害的一个作家写的,好不好?”“写的挺好。”成宇站在她身后,“我知道你接下来想说什么。答案是: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恋…
  • 三月秋风
    三秋电子书
    写个内容简介好像很麻烦啊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个什么内容因为我老是忘事虽然有大纲但是还是很容易就飘走了所以当看个故事吧
  • 特别助理
    特别助理小说许言
    箫成宇知道暗恋的人去跟别人约会时,被妒火怒火烧的痛不欲生,于是截个胡把人占为己有。许言第一次与男人约会便被箫成宇逮个正着,从此被他缠上。面对......
  • 第六梦
    成宇李光《第六梦》
    黑暗与光明对立。黑暗中的邪恶已蒙上白光,光明中的正义也黯然失色。成宇在黑与白的世界中历经劫数与天罚,这个世界已黑白颠倒
  • 迷失在极乐世界
    迷失世界 小说
    现实世界与理想世界并不遥远。成宇就在朋友的帮助下成功的往来与现实与理想两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