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戚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十科
    十大无女主小说修真
    自文祖仓颉造字,以文载道,凡人可通过习字开启灵根慧识,资质佳者甚至可以通过文字沟通天地灵气,踏上修真之路。后来,修真之道不断演化,渐渐有了语文、数学、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体育、艺术十个修炼分支,是为修真十科。这一日,山村少年张有为收到了一张仙门入学通知书!十年后,一个名为“…
  • 奋斗在晚明
    奋斗在晚明txt下载
    中外乂安,海内殷阜,纪纲法度,莫不修明。御倭寇,整吏治,一条鞭,万历六年的大明一副欣欣向荣之态。然而按照历史的进程大明帝国将不可避免的走向落日余晖......然天不亡明,本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宁修来到晚明,引领大明走向另一条资本兴国,工业强国的道路。谁言明之亡亡于万历?资本迸发,工业崛起的大明…
  • 带着天道转异界
    男主女主是戚琛,君千泽,唐坤的小说是什么
    修仙界混战,大陆被毁,云悠然带着厚脸皮的天道转世,寻求拯救大陆的方法只是,自己本来只想安安静静的动脑思考,但似乎带着天道的她本身就是个行走的灯泡,神兽坐骑,炼丹炼器,玄力灵力双修,云悠然表示,自己学的广而精,并且还因为自己的优异成绩捞到了大型忠犬神帝大人,生活不要太滋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