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戚红】的小说是什么?
  • 贴心兵王
    有声小说贴心兵王荆飞
    他是身份神秘的超级兵王,更是黑暗世界的杀神,只因对兄弟的承诺而回到久违的故乡,承诺还没兑现,却被动卷进一场场霍乱争端,为了承诺、为了朋友,更为了自己的红颜,杀神震怒,雷霆崛起,从此演绎出一段强势霸气的都市传奇妩媚御姐、傲娇美女老板、神经质大小姐、菜鸟警花应有尽有2018,继《贴身兵王》后星…
  • 守美之誓
    男主女主是楚飞,慕容,陈晓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身份神秘的超级兵王,更是黑暗世界的杀神,只因对兄弟的承诺而回到久违的故乡,承诺还没兑现,却被动卷进一场场霍乱争端,为了承诺、为了朋友,更为了自己的红颜,杀神震怒,雷霆崛起,从此演绎出一段强势霸气的都市传奇
  • 凤凰竹心
    凤求凰丝竹
    凤凰竹心作者:皇瑶玥凤凰不过寻常女子,竹心亦非无心之人。人生如戏,你愿作戏子、观戏人又或是那导戏人?凤嫣然,凤家三小姐。她上有二位兄长,父亲有一妻一妾。她嘻笑怒骂笑看人生,满意于眼前的生活。她觉得自己是一只飞翔的小鸟儿,或许她飞不远,却有巢可回。当风云变色的一日来到,当她含泪离别家人,当她…
  • 首席影后:总裁轻轻宠
    男主女主是唐心怡,厉震庭,唐心霖的小说是什么
    自从唐心怡接到一通电话后,她的人生就此改变。A市的金融巨头厉震庭坐在她对面。唐:什么?你是让我代替我姐姐进你公司?可是我姐唐心霖已经死了,况且我对她的生活一无所知。厉:这不是你该管的事。而且在A市只有我能保证你的安全!因此,唐心怡被这个城府极深的总裁稀里糊涂骗到手。“喂,说好我只是替代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