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敬翔】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龙图霸业
    网游之武林霸图 龙空
    天外陨石坠落,地球剧变,《战国》现世,地球人全体进入游戏。北冥寒,一个孤儿,在游戏之中,如何破开重重阻挡,独霸一方,笑看天下风云变幻?诸国混战,九龙令,八岐令,圣火令,诅咒令,神使令,诸神令,荒兽令等诸圣令会引发什么波折?霸王项羽铁骑霸州称雄,虎视八洲。秦皇君临天下,指点江山,挥斥方遒,大…
  • 大唐天子剑
    大唐天子剑
    凡我剑之所在,皆我大唐属地。看大唐最后一个皇帝如何在群雄割据的五代十国、番外势力契丹崛起的大乱世之中,平定天下再现大唐盛世的辉煌。
  • 再续盛唐
    男主女主是李健,敬翔,李鑫的小说是什么
    万人头上起英雄,血染河山日色红。一树李花都惨淡,可怜巢覆亦成空。身为晚唐皇族的他,命运的轨迹因他而改变,群雄争锋,看他如何力挽狂澜,扭转乾坤,重现盛世大唐!
  • 重生妖孽:霸宠祸国毒女
    祸国妖孽txt双生花
    重生妖孽:霸宠祸国毒女(妖妖魅主)
  • 后唐国士
    后唐国士
    大唐帝国是历史上华夏民族最鼎盛的时期之一,而大唐末年如同大汉末年一样,完全是一个诸侯藩镇割据,战乱不断的时代,公元907年,朱温废唐哀帝李柷,自行称帝,建都开封,国号为“大梁”,是为梁太祖,改元开平。自此唐朝结束了它289年的统治,中国历史进入五代十国时期。一代才子陆离自幼目疾,却在黑暗的…
  • 大唐:开局还有三天被弑
    大唐:开局还有三天被弑
    “扒灰”朱温:官家这16年尽瞎折腾,全忠就不要禅让了,爽快点,拿命来,俺要以梁代唐!“独眼”李克用:皇上真男儿一定要坚持不懈,河东黑鸦军还有30秒抵达战场,这回非灭了猪瘟老儿!“贼王八”王建:欢迎圣人来蜀中,天府之国,妹子多,咱吃九宫格火锅,巴适!昭仪李渐荣:七郎,江山笑、烟雨遥,谁胜谁负…
  • 欢乐穿越:柔弱王妃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青儿,黑虎,西王的小说是什么
    【古风征文】“靖王,世人都说王妃是戏精,装柔弱,不学女德,学射箭,不学女红,学打仗。”靖王:本王愿意,你管不着!“靖王,求求你管管王妃吧,朝内的女眷都被带偏了,整天跑步健身做慈善,要男的何用?”靖王:其实吃软放也是一幸福!你终会懂得。“靖王,咱生个娃玩玩?”靖王:只要爱妃高兴,我随时献身!
  • 洋溢青春
    青春派大洋洋txt下载
    与其说是小说,倒不如说是故事。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和生活,每个人也有着自己的美丽的青春。而在这里,我将会用最亲切的口吻,讲述我自己的那一段平凡的故事,用来纪念我失去的青春。原看到这作品的你,能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认真对待每一份真挚的情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