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文烨】的小说是什么?
  • 闲妃为后
    闲妃为后免费阅读全文
    一次采选,众人皆说丞相之女苏姿晗其丑无比,却被皇帝亲选为妃;一场家宴,众人皆知丞相之女苏姿晗胸无点墨,却赢尽在场三千妃嫔;一晚侍寝,众人皆传丞相之女苏姿晗与人苟合,却换来皇帝夜夜宠爱;有一天,这样的女子竟然执掌凤印“公公。”“小晗子。”面对帝王一声又一声地深深呼唤,身为妃嫔的苏姿晗欲哭无泪…
  • 我有一棵进化树
    我有一棵进化树
    进化树上进化果,进化树下你和我。进化树前做任务,奖励多又多......······※本书又名《东哥断更致使我过劳死穿越》;《种族是低级劣等人族的我感觉有被冒犯》;《世界夹缝之真男人就下一百层》;《末世废土我选择掘地求生》;《我在修真世界当超合金战士》;《我不当人啦!》
  • [种田]寒女喜嫁
    季文烨文烨《[种田]寒女喜嫁》
    《寒女喜嫁》没钱不可怕,没钱还倒霉就悲催了。家道中落,云映桥和父亲背井离乡上京讨生活。靠着摆摊卖字,进侯府帮工,日子步上正轨,眼看就要脱贫致富,奔小康。结果却因为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主人,我对嫁您没兴趣,求放过!”☆、第一章她是和父亲上京投奔永昌侯的。她姓云,名…
  • 寒女喜嫁作者:素衣渡江(晋江vip金牌2014.03.20完结)
    季文烨文烨《寒女喜嫁作者:素衣渡江(晋江vip金牌2014.03.20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1第一章她是和父亲上京投奔永昌侯的。她姓云,名映桥。自打她跟父亲迈进京城,这贵如油的小雨已经淅沥沥的下了三天了。这会,她手中撑着一把破纸伞,从伞缝漏进来的雨水滴答滴答落在她肩膀上,已湿了一片衣裳。可她却顾不得那么多,踮…
  • 关于我变成斯卡蒂和好友穿越
    关于我变成斯卡蒂和好友穿越
    我穿越了和好友一起来到异世界,读者大大可以去评论区创造属于自己的角色我从评论区点赞最高的加入到这本小说
  • 弃后很倾城:皇上别多情
    清晨贺兰曦睁开眼,发现眼前的布置都不一样了,她又闭上眼说:“什么嘛,一定是做梦,是做梦”当贺兰曦再次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狗血的穿越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的勾搭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康熙帝,没想到这个还勾搭成功了纳尼?我贺兰曦居然有这么大大魅力以前怎么没发现啊,不仅仅如此自己的叔叔,皇帝的弟弟,祁王殿下居然也迷恋上女主了,好,她认了,还自我安慰道怪我魅力太大,没办法呐然后因为意外失忆了,就算失忆也…
  • 寒女喜嫁
    相公别这样书包网
    肉书屋金牌VIP131211完结,总书评数:3904当前被收藏数:5972萧砚泽为了弥补自己犯下的过错,不得已娶了陆寄眉,新婚之夜,望着妻子,他心想:完了,这辈子算是被套住了。殊不知,等陆寄眉有了身孕时,她摸着自己隆起的肚皮,也悲观地想:完了,有了他的孩子,这辈子算是被萧砚泽这个渣给套牢了…
  • 我是豪门爽文里敷衍的咸鱼
    男主女主是文松林,文烨,秦雯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701完结 总书评数:47当前被收藏数:753 花招穿书了,穿成了一本豪门爽文里的美貌坏女二,勾引原男主失败后在豪门圈子名声败坏。 原书女主花蕾(花招堂姐)为了故意恶心花招,给花招安排了无数“豪门”相亲人选。 知道自己悲惨结局的花招不想嫁豪门,她只想做一条小康社会的咸鱼…
  • 我是豪门爽文里敷衍的咸鱼
    男主女主是文松林,文烨,秦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是豪门爽文里敷衍的咸鱼》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甜瓜兑水(晋江VIP完结) 花招穿书了,穿成了一本豪门爽文里的美貌坏女二,勾引原男主失败后在豪门圈子名声败坏。 原书女主花蕾(花招堂姐)为了故意恶心花招,给花招安排了无数“豪门”相亲人选。 知道自己悲惨结局的花招不…
  • 先婚后爱:夫人太任性
    小说《先婚后爱:夫人太任xìng苏子其姜文烨》TXT下载
    苏子其这一生遇到过两个男人,一个是错爱了十多年的姜莫,一个是爱到无法自拔的姜文烨。她以为姜莫是她这辈子无法割舍的难忘,却没想到后来出现的姜文烨才是她这一生的羁绊。好友欧阳捷曾问她,苏子其如果时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