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文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 校草的初恋:竹马之约
    校草的初恋:竹马之约
    石文可五岁时被同样年龄的夏芙强吻,于是暗下决心长大要娶这个可爱霸道的妹妹。后来石文可搬家,再未见到夏芙,直到上初中才终于找到她,但夏芙已经不认识自己,而且变得十分内向胆小。石文可没有急于表白,他要帮助夏芙重建自信,让夏芙重新成为那个主动亲吻自己的霸道女孩。夏芙:“为什么不让我还钱”?石文可…
  • 人仙永隔
    人仙永隔
    人仙永隔(小岚先生)
  • 我的奇异日记
    我的奇异日记
    我有一个女友还有一个未婚妻?!这可不妙,我必须要退婚,一个是我日久生情的心动不停的人,另一个我根本就不认识更不要提什么感情,我现在只想着要怎么把她赶走好还我和女友的甜蜜天地
  • 来自太古的你
    小说《来自太古的你》TXT下载
    我今日呼天唤地与你凭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选择生命啊,让你和你的后裔得以留存。《圣经》我诞生于远古时代,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有一日遗落在你们的领土之上,用我的基因创造了你们的祖先。我的躯体已经腐烂,我的精神将在下一刻再现!祖神:崔......后卿【展开】【收起】作者:不待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