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斗焰】的小说是什么?
  • 天妖王
    天妖王
    天穹百族,人族最弱,备受欺压奴役,主角意外得到一份异世传承,历经百般磨难,终于成为最巅峰的强者,同时帮助族人崛起,成为大陆主角,创造了自己的巅峰神话。已经完本了一本小说《大千世界修真路》所以各位书友可以放心收藏,每天最少两更,新书期间需要大家的支持,弧光再次拜谢了。
  • 我的八位师姐风华绝代
    我的八位师姐风华绝代
    我有一位世间无敌的女帝母亲和八位绝代风华的师姐,她们都对我宠爱有加大师姐天幕龙女,精通无上神武!二师姐扶摇丹仙,精通炼丹医术!三师姐天衍圣女,精通神符秘技!四师姐琉璃天仙,精通通天法阵!五师姐道韵神女,精通法则至理!六师......姐邪灵魔仙,精通魔道妖法!七师姐幻杀妖灵,精通杀伐幻术!母…
  • 乱古战魂
    上古战魂免费阅读
    一介平凡少年,为了获得至强的力量,走向了一个神秘的黑洞之中。楚天,在这广阔的宇宙之中怀揣着不一样梦想的青年。通过一个神秘的黑洞,他离开了自己的故乡,来到了强者聚集之地,天域。在这里,为了获得传说之物,炽火刀,他开始与同族人类,魔兽斗智斗
  • 冬狮郎异界之旅
    穿越之冬狮郎
    谁说冰遇见阳光就一定会融化?!谁说碎裂之后就无法重生?卍解!大红莲冰轮丸!
  • 帝道苍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