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斯特里克】的小说是什么?
  • 转生黑暗精灵后那些事
    转身黑暗精灵那些事
    为了得到真理,可以付出哪些代价?金钱?自由?健康?荣耀?你说灵魂?那种无关紧要的东西很久以前就已经舍弃了嘛。女主三观不正法师,为了探寻奥法真理,把自己搞成能无限转生的器灵。总之就是一个腹黑鬼畜女被忠犬治愈的故事+1V1,剧情向,6月12日v,防盗50%24H日更中,已有百万修真完结文orz…
  • 非人
    弗兰克于勒《非人》
    《非人》完结 作者[意]乔治·法莱蒂 内容简介: 一个电话打入蒙特卡洛电台当红的节目“声音”,播放了一段优美的音乐,却留下了“我杀”的恐怖暗示。当天夜里,果真有人被暗杀,作案手法令人颤栗。摩纳哥公国陷入全城恐慌 当地警方和联邦特工展开联合调查,发现杀手不仅冷酷、冷血,还有着非同寻常的…
  • 伟大人类联邦:前传
    小说《伟大人类联邦:前传》TXT百度云
    当人类走进深空后,一切都变了(主要讲人类保卫地球的战争和战后重建)
  • 帝国核心
    小说《帝国核心》TXT百度云
    在未知的神秘力量影响下,李林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准穿越者”!然而十九年后,李林在偶然间发现了一批异世界的闯入者的同时更是借此进入了无限世界的中心——帝国核心!成为了一名穿梭、征战无尽世界的选帝者!《生化危机》的病毒、《罪恶王冠》中的虚空、《高达》里的强大机体、《型月》世界的魔术与魔法李林带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