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新莲】的小说是什么?
  • 妖娆福妻
    男主女主是慕容,夏云若,夏云的小说是什么
    生命的流逝,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一个官宦之家。重生之女被传是白虎煞星转世,遭尽世人及亲人的白眼与冷落。不料又被亲生父亲逼迫嫁入大梁国最富有慕容家,夫君不爱,婆婆不喜,还得遭小三挤脱。好不容易能再活一次,..
  • 桔林深深
    小林深深写的小说
    关于桔林深深:十九岁的文冬因辅导同是生活在父母单位大院内的十七岁少女小翠的学习而彼此产生了恋情,两人爱得那样深沉,那样不顾一切,虽风风雨雨,却更加恩恩爱爱。然而当风平浪静,一切都那么美好的时候,两人的情感却经受不住平静生活的考验,感情出现了危机,又因第三者杨颖的缘故,两人感情更是风波迭起,…
  • 霸道总裁爱娇妻
    小说霸道总裁爱妻
    夏明珠暗恋冷靖宇十年,几度救他与危难;他出车祸,夏明珠为救他,把自己的肾脏给了他。然而,冷靖宇却丝毫不知夏明珠所作的这一切,还错把恩人当路人,一心痴恋夏明珠同父异母的妹妹;当冷靖宇再次发生重大车祸,成了植物人,家人要为他冲喜治病。心机妹妹却不愿意冲喜,连同家人一起逼迫夏明珠替嫁。当冷靖宇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