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方宇翔】的小说是什么?
  • 暴烈暗恋
    暴烈暗恋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暖男温炼性格好,家世好,成绩好,老师和家长眼中完美的好学生温柔的笑容背后是一场长达三年多的暗恋,高中三年的心思和套路,只为了心中喜欢的那个学长性格暴躁,能动手绝对不多说话长得凶巴巴却挺帅,是个痞子却成绩很好李念洋一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高中里没有朋友似乎所有人都躲着他,好…
  • 一嫁大叔桃花开
    一嫁大叔桃花开小说免费阅读
    ()()婚礼休息室里,她亲眼看到自己的新郎和他的ampldquo男朋友amprdquo抱在了一起。万念俱灰之后,她现场征婚:ampldquo谁敢娶我,我现在就嫁,只要不是弯的!amprdquo全场哗然之时,一个坐着轮椅的男人出了声,ampldquo我娶!不过,是弯是直,你要不要先验验货?a…
  • 画地为牢:枕上恶魔老公
    恶魔老公枕上欢
    第1卷第1节:1神秘的新郎“天风大酒楼”,一场豪华的婚礼正在隆重的举行。当新娘挽着新郎的胳膊走上红地毯的时候,来宾们发出了一片惊叹声!这惊叹声是为新郎发出来的。从一下车,玉树临风的新郎冷子风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冷子风常年佩戴着一副大号墨镜,“天风公司”只有屈指可数的人看见过他的庐山真面目…
  • 画地为牢:枕上恶魔老公
    画地为牢:枕上恶魔老公
    《画地为牢:枕上恶魔老公》作者:杨子之爱 这是一场画地为牢的婚姻。其貌不扬的小会计嫁给了大总裁,一场豪华的婚礼后新郎消失无踪。三天后,终于现身的新郎却如嗜血的恶魔,带给了新娘最惨痛的记忆!人前的他极尽温柔,人后他却像个撒旦,将她折磨得伤痕累累既然你不爱我,又为什么娶我?娶你,是为了将…
  • 都市之修罗死神
    小说《都市之修罗死神》TXT百度云
    他带着十个人组成的特种队,绞杀大狼国三万大军,保家卫民,却名声不显,默默无闻。...
  • 懒仙(佣肖)
    肖懒修仙记
    作者:佣肖一次华山旅游,让方慕南得到了睡仙陈抟老祖的传承。别人辛苦修炼,他只需要轻松睡觉。看一个懒人的修仙故事,发发懒,睡睡觉,轻松成仙人。第一卷希夷传人第一章烟雨江南天地失色,风云突变。虽还有几天方才入夏,这江南的天气却已开始变化无端。前一刻方还是阳光明媚,这一刻便已是乌云翻滚、阴云密布…
  • 懶仙
    《懶仙》作者:佣肖第一卷希夷传人第一章烟雨江南天地失sè,风云突变。虽还有几天方才入夏,这江南的天气却
    《懶仙》作者:佣肖第一卷希夷传人第一章烟雨江南天地失色,风云突变。虽还有几天方才入夏,这江南的天气却已开始变化无端。前一刻方还是阳光明媚,这一刻便已是乌云翻滚、阴云密布、狂风大作。整个天地骤然阴暗,雷雨前的空气显得异常烦闷。眼看着雷雨将至,街上行人纷纷躲避,加快步伐。转眼之间,整个城市街道…
  • 懒仙
    懒仙txt全本
    一次华山旅游,让方慕南得到了睡仙陈抟老祖的传承。别人辛苦修炼,他只需要轻松睡觉。看一个懒人的修仙故事,发发懒,睡睡觉,轻松成仙人。有书友说简介不好,之前那个太简了,就一句话。我也觉着太简单了,一直想改来着,可又总是懒得改。今天终于改了,不知大家觉得这个怎么样?
  • 懒仙
    懒仙
    《懒仙》全集 作者:佣肖 一次华山旅游,让方慕南得到了睡仙陈抟老祖的传承。 别人辛苦修炼,他只需要轻松睡觉。 看一个懒人的修仙故事,发发懒,睡睡觉,轻松成仙人。 第一卷希夷传人第一章烟雨江南 天地失色,风云突变。 虽还有几天方才入夏,这江南的天气却已开始变化无端。前一刻方还是阳光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