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方权】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师之全系
    男主女主是方权,龙天宇,罗菲的小说是什么
    披着魔法的修仙小说。这不是一人独秀,而是百花绽放!
  • 魔法之全系
    男主女主是方权,龙天宇,罗菲的小说是什么
    披着魔法的修仙小说。全职法师的遗憾,那我就自己创造一个新的故事,新的背景世界,新的故事继续开始。
  • 定策
    男主女主是方权,夏武罗,邢大虎的小说是什么
    历史是一群人的故事,它笑看着过往的风云。成者固然可喜,亦不过百年风光。败者固然可悲,但也历经了一世沧桑。历史的精彩在于每个人扮演着各自不同的角色。他们在台上唱罢几场,时间或长或短,但终究逃不过谢幕的下场。
  • 烈火青春
    烈火青春番外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爸就因为江湖争斗,被人砍死了,跟着他死的还有七个兄弟,没多久我妈也跟着去了,孤苦伶仃的我寄住在邻居漂亮阿姨家里,没想到她居然
  • 绿茶在恋综咸鱼后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裴雁,乔明,顾庭轩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27完结 总书评数:384当前被收藏数:2325 因为在综艺上和一个已婚男艺人嬉笑打闹,被骂出翔。 公司勒令安筝直播道歉。 于是她在镜头前泪眼婆娑,求大家原谅她。 弹幕并不接受她的道歉,当初撩人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会有今天? 而就在大家继续喷的时候,只见安筝愣了片刻后,止…
  • 王爷,不要爱我
    如何阅读暮光之城
    灭门之灾的仇恨,成了她活着的支柱。面对王爷的深情,她只能忍痛割爱,却奈何此情未央,此意难断,复仇的心一次又一次地融化
  • 同学,来个糯米糍吗
    同学 来个糯米糍吗小说
    陆梧是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乖乖女。某天,她看上了萧凌——一株嫩级草睫毛精。陆梧视线乱飘,声音细小如蚊,立场却颇为坚定:“不可以早恋的。”萧凌眉头一挑:“可是,你喜欢我。”陆梧:“”嫩级草耐着性子,继续诱导:“你喜欢我。”乖乖女羞恼得脸通红,半晌,憋出一句——“读书人的喜欢,能…
  • 黑心大佬在末日发家致富
    黑心大佬在末日发家致富
    【一句话,致富是根本,救世真的是发家之路的意外附属。】异种肆虐,病毒大肆传播,异变的人类、动植甚至人偶玩具,人类世界秩序崩塌,末日降临世界。而对此,唐疏黎研究致富之道:“一贡献点买你异能使用权,不要嫌少,给我打工不怕异变,成为人上人!”众人恶寒:“呸!骗子!”后来唐疏黎凭借一本诡异的交易书…
  • 不灭瞳帝
    不灭瞳帝txt奇书网下载
    天生魔瞳,却被宗门长老设局围杀,无奈自爆真云。重生归来,魔瞳仍在,更得神帝庇佑,得到一副逆天的帝王神脉,却不知更大的阴谋如影随形!古蝎书友会:(163023249)【(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末世之杀戮狂潮
    男主女主是沈默年,王亦白,沈默的小说是什么
    唐可知代替着被爱人虐杀的陆志遥醒来的时候以为自己是得了便宜。可是之后不得不承认他真是太天真了。为什么这个原本应该安全无比的世界莫名其妙的变得那么危险“喂,喂,大哥,你能把手从我腿上拿开么?”“凭什么?”“凭这是我的腿”“哦,打过我,这腿才是你的。”“卧槽!!”目测面瘫恶趣味攻X不明属性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