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方穆】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雷君
    君逆天小说
    他曾经是前世的异能王者,为了追求更强的力量,走火入魔险些身死。但他很幸运,因为他没有死,而是穿越到了异界一个古老家族的废柴弟子身上。废柴?经脉不通,我用异能来冲击;有人惹我?我用异能一道雷劈死你。曾经的王者,现在的废柴,未来他会变得怎么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我养的卡片人重生了
    男主女主是方穆,大仙,燕云谷的小说是什么
    题名:我养的卡片人重生了作者:九令羽简介:方穆重生了,重生在末世刚来,一切都百废待兴的时候。重生后的他独来独往,离群索居,不再相信任何人,也不再奢求任何人对他伸出援手,只打算一个人埋头搞发展,在末世建造出一个独属于自己的安全堡垒,然后推波助澜笑看极品狗咬狗。方穆本来这么计划得好好的,结果刚…
  • 我养的卡片人重生了
    男主女主是方穆,燕云谷,吴清卫的小说是什么
    《我养的卡片人重生了》方穆重生了,重生在末世刚来,一切都百废待兴的时候。重生后的他独来独往,离群索居,不再相信任何人,也不再奢求任何人对他伸出援手,只打算一个人埋头搞发展,在末世建造出一个独属于自己的安全堡垒,然后推波助澜笑看极品狗咬狗。
  • 手残党在求生游戏里靠女装取胜
    男主女主是方穆,禧月,程乐安的小说是什么
    【无限流】【被迫女装既怂且皮·游手残×逻辑鬼才却体质虚弱·殷奶妈】游玄机车祸后被拉入一个未知的生存游戏只要能够攒够能量就能复活并且实现心愿活过初次副本之后他得到了sss级的初始技能女娲造人(幸好不是真的造人,只是给作出的物体赋予灵魂)可有一个问题技能副作用是女装女娲造人就一定得女装么呵呵辣…
  • 荒祖
    荒祖
    为了母亲,为了追上那个男人的脚步,为了那最荣耀的祖的称谓,为了守护,他,开始迈步
  • 穿越之说我坏话的都要死
    穿越之说我坏话都要死
    和仇人同归于尽的时候,孟澜觉得自己英勇无比。倩魂不灭,竟穿越成五十年后的景家娇女,美食崛起的朝代。从此过上了听着世人花式编排自己五十年前的黑历史的生活。景姣:吃都堵不上你们的嘴,真以为我死了听不到不会回来找你们吗!
  • sky光遇:众CP合集
    卡卡祁安《sky光遇:众CP合集》
    【原创请勿抄袭】★有想要的CP可以放在评论里哦,CP太多我也不知道写什么啦。★我保证绝对甜,可能有的地方有点虐哈,不过不要担心,结局一定是h......
  • 地狱开局的太子
    小说《地狱开局的太子》TXT下载
    小演员杨勤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而且还是穿越成了一个太子,但是他真的不想穿越啊!这个鬼地方太危险了!!内有父亲杨坚,弟弟杨广,右相司马懿,左相谢安,国舅董卓,刑部尚书贾诩,东厂督主张让,西厂督主赵忠,户部尚书严嵩,护卫统领淳于琼、成济等一票的能臣、奸臣、权臣。外有氐人苻坚,羌人姚苌,鲜卑…
  • 救赎高冷偏执美强惨
    男主女主是容恕,邵云程,贺生的小说是什么
    许悠悠穿到了魔头裴栖寒黑化前,成了他的小师妹。20岁的裴栖寒孤高冷傲,恶疾缠身,被骂是靠金丹撑起修为的废物,遭同门苛待排挤。许悠悠有些怕他,因为书中黑化后的裴栖寒屠尽师门百余众,丧尽天良。为了回家,她决定扛起阻止魔头黑化的大任。起初裴栖寒无视她抗拒她,甚至在她窥探他的世界后动手想杀她。裴栖…
  • 我们强O不逼A的
    男主女主是顾珩,严渊,方穆的小说是什么
    顾珩是全星际A的梦中情o,智商爆表,颜值顶尖,一身白大褂清清冷冷专心搞研究。全星际:没有A配得上顾教授!大败虫族的严渊少将也不行!直到有一天,两个人因为匹配度过高快速闪婚。全星际A集体傻眼:突然失恋?无人知晓,顾珩暗恋严渊多年,他们能结婚也全是顾珩所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