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施沃兹】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荣光
    重生荣光txt微盘
    书名:荣光作者:逸绍青桐繁茂以为荣,沐浴于曜日之光。————安巴尔纪元375年,皇帝暴毙,留下不足五岁的独子,举国大乱。军部统帅赫尔曼独揽大权,迅速稳定局面。十五年后,赫尔曼阴谋败露,帝国面临解体,情报部探员穆青桐卷入内战纷争,誓死效忠王储。——“我将等待着黎明,而当我醒来的时候,就会看到…
  • [重生]荣光
    [重生]荣光
    书名:荣光 作者:逸绍 青桐繁茂以为荣,沐浴于曜日之光。 ———— 安巴尔纪元375年,皇帝暴毙,留下不足五岁的独子,举国大乱。军部统帅赫尔曼独揽大权,迅速稳定局面。 十五年后,赫尔曼阴谋败露,帝国面临解体,情报部探员穆青桐卷入内战纷争,誓死效忠王储。 ——“我将等待着黎明,而当我醒…
  • 荣光[重生]
    荣光小说txt 百度网盘
    肉书屋VIP0314正文完结,收藏数:4390安巴尔纪元375年,皇帝暴毙,留下不足五岁的独子,举国大乱。军部统帅赫尔曼独揽大权,迅速稳定局面。十五年后,赫尔曼阴谋败露,帝国面临解体,情报部探员穆青桐卷入内战纷争,誓死效忠王储PS:1、重生未来军文,强强正剧;2、闷骚攻x温润受,有生包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