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施瓦】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星海时代
    男主女主是施瓦,辛格,云葵的小说是什么
    在第一次现被命名为“狼人”的外星种族之后,人类正式进入了大星海时代。在这样一场波澜壮阔,硝烟四起的星际史诗中,一艘名为扬帆号的小飞船带着形形色色的船员们书写了自己的时代传奇!书友群:23o734146作者已在创世完本两部作品,文笔质量均有保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星海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封神游戏
    游戏封神小说
    作者:四不相第一卷不求闻达声赫赫第一章妖鸡迎客,属性残废张旭猛然从床上坐起,狠狠地喘了几下,才完全从梦魇中清醒过来。他伸手揉了揉太阳穴,下床来到窗前,推开窗,深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窗外的阳光带着火热气息,明亮的光线迫得他微皱起了眉,他的脸年轻而英俊,但略有些苍白颓废,微凝望远方的眼眸,带…
  • 选帝侯之地球篇
    选帝侯之地球篇
    宇宙就像一个在数字意义上真正无穷大的农场,通过物质与能量的相互转化,不停的在其内部播撒着生命的荣光。漫长的岁月近乎于百亿年计,碳基、硅基、纯机械文明,纯精神能量文明不断涌现......本书非种马,但帝王生活三宫六院还是很需要的;地球篇主要以超级科技蹂躝国外反华势力的国家(小开还是很爱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