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明安】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之夜游
    星际之夜游txt
    明安出生没赶上好时候,正遇上蓝星人失去故土,四处流离的漂泊时代。在历经歧视和穷困,终于熬到大学毕业,准备拥抱新生活的时候,却被一纸婚书拦住了未来的路。替嫁?不可能的!明安朝天空比中指:既然不让我平凡的活着,那只能高调给你们看了!
  • [综武侠]山神大人很生气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明安,陆小凤,阿朱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231完结 总书评数:695当前被收藏数:2929 明安生的小巧可爱,一派的楚楚可怜,总是让人忍不住心生怜爱。可惜,性格和长相,是不相符的。 对此,前任山神明安大人表示,再惹我生气就给你砖一下哦! 江湖传闻,有一恶女手持金砖,过处皆是腥风血雨,切切要注意安全!!! 武侠…
  • 带着游戏技能穿山河令
    带游戏技能的女主完结小说
    现代女孩叶明安因游戏奇遇遇见系统,先去游戏世界度了一身金,学了一身武功后又穿越山河令中,与温客行,周子舒结识,并遇到了共度一生之人。(不拆c......
  • 锦瑟不端
    岁月不知心底事小说锦瑟
    瑶华尸魔姜锦瑟,江湖人称“三不端者”。此端非彼端,乃是品性不端、行为不端、相貌也不端的端。身为魔道之首,她养面首,斗仙盟,抢神石,祸苍生,是人人喊打的著名女魔头。一心沉迷搞事业,平生最大夙愿就是斗垮仙盟,将那仙盟领袖陆清音踩在脚底。然,仙盟还未斗垮,她却死了。因为觊觎一位德高望重的仙君家最…
  • 凹凸世界之愈医很抢手
    凹凸世界之女主很软
    明安,一个平凡的女孩子,却有着不平凡的朋友,但是她不知道的是,她那所谓的朋友们都在悄悄攻略她【于2022.7.30签约】原来的名......
  • 侯夫人重生了 [强推]
    男主女主是明安,世子,靖南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年2月13日完结 总书评数:842当前被收藏数:10948 姜若嫤嫁给卫临麒多年,一直谨小慎微,做好别人眼中期许的侯夫人。 所有人也都说姜若嫤好命,身份尊贵的卫临麒这么多年一直守着她这个从边境来的野蛮女子,后院始终只有她一个女人。 姜若嫤却知道她和卫临麒的这门婚事是她强求…
  • 我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做团宠
    男主女主是明安,李斯丹妮,鹿晗的小说是什么
    以《乘风破浪的姐姐》为背景,女主极限开挂,除了高音什么都会,CP鹿晗,女主皮相背景原型参考刘亦菲,娱乐圈神颜line。鹿晗:媳妇儿,你就这么......
  • 君安
    男主女主是明安,沈明安,马绮的小说是什么
    她与他一同谋得了这个皇位,可是登上皇位的却只有他一人。当年初见之时只是浅浅的的模糊的一个影子,上元灯节,他见她哭泣。后来,他与她一起谋这个皇位,却是心思各异。他是周邵,是华国的一代英明圣主。她是沈明安,是沈家女张家媳。
  • (MVP情人)月倚明泽
    男主女主是言泽,芭比,明安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情人)月倚明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情人)月倚明泽》作者:叶倾沫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
  • 三宝来袭:爹地妈咪,请签收
    小说《好yùn燃情:狼xìng爹地宠上瘾》TXT下载
    明思没想到会被亲生妹妹算计,害得她身败名裂还差点死掉。七年后,她高调带娃归来。虐妹妹,打绿茶,日常撩汉。明思:‘小帅哥长的挺标志,听说你还没结婚,是因为那方面有问题?’某冰山:‘儿子遍地跑,我有没有问题,你心里就没点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