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明泽羽】的小说是什么?
  • 森永高中三年二组3
    森永高中三年二组3txt下载
    『状态:全本』『内容简介:天使从云端跌落,羽翼轻扬,隔断了我的视线。神祗般的少年在我眼前模糊,掌心残留的他给的温暖,渐渐被银发少年眸中的柔光抚去。时间治愈了所有伤口,奏响的告别曲终于在命运的引导下走向结束。对所有人说着“啪啵”的四次元少年再度返校,三年二组重重危机的幕后主使终于现身;被时光…
  • 森永高中三年二组2
    森永高中三年二组1在线阅读
    『状态:全本』『内容简介:被天神般温柔的少年解救出来时,我的心里居然盛满了另一个桀骜的影子。漫天霞光中,银发少年宝蓝色眸子里闪耀的柔软光芒,让我如扑火的飞蛾般决然进入他的世界。短暂停歇的命运齿轮再度转动——一度邂逅的伪娘少年竟然成为我的情敌;浑身散发着忍者气息的神秘少年把我当做复仇的诱饵;…
  • 蔡徐坤:往后余生,只爱你
    蔡徐坤:往后余生,只爱你
    蔡徐坤:我是不会喜欢上你的。言卿陌:我也是。经历了很多事之后。蔡徐坤:我爱你,往后余生,只爱你。言卿陌:我也爱你。没有人能逃过真香定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