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明玉珠】的小说是什么?
  • 听说世子暗恋我
    听说老子暗恋我洪荒
    曾有人问过令敌军闻风丧胆的女将军,您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女将军:谢邀,人在禹城关,守一方平安,我找对象要求不高,文可排兵布阵,武能上阵杀敌就行。当然,还要有颗顶天立地的赤子之心!补充一点,对爱情忠贞,对兄弟义气即可。最后再补充一点,有钱最好,富可敌国的那种!最后的最后,要长得帅!......…
  • 陛下,娘娘闹着要种田
    陛下娘娘闹着要看
    想她明月儿堂堂二十一世纪十佳好青年,农学院博士,本以为可以辉煌一生,造就一世。谁知一遭不慎,竟穿越到大厦国一个贫瘠得让她想自杀的三不有小山村。更要命的是,穿到了一个爹不疼娘不爱腿还不利索的农家小可怜身上。看着漏雨的小破屋,瞎眼的外祖母,瘦弱的弟弟,还有外面被猪心蒙了眼的便宜爹。明月儿撩起袖…
  • 玄学大佬日行一善
    黎秋顾曦《玄学大佬日行一善》
    年纪轻轻的叶菀青成天把“积德”挂在嘴边早上刚扶了老奶奶过马路,晚上就找到了昨天丢失的饭卡。刚帮邻居家找到走丢的狗,前天飘绿的股票一下就活了。叶菀青:哇!她因为双亲逝世哭出了通灵的双眼,国家非科学研究院发现了她的特殊,并且招揽了她。得到了系统全面玄学教育的她,成为了国家级玄学大佬。平时呢,叶…
  • 帝路栖云
    关山雄踞,大河纵横!一条小溪从连绵万里的金霞山中深处潺潺流下,流经松林,流过巨石,最终汇百川之水,成
    地球专业极限作死人士魂穿异世,修鬼道,炼剑术,会变化,会炼丹、能炼器、还会撩妹且看他在异界放飞自我!
  • 颤栗风暴
    小说《颤栗风暴》TXT下载
    错对我不知,真假我不明,你若怪我不明智,我却说你太较真。
  • 我的死忠犬男友
    我的死忠quǎn男友
    [现代都市]《我的死忠犬男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十类孤魂 晋江20210216完结 “我对你的爱,无关性别、年龄、外貌,此一生只钟情你一人。” 明月【死忠犬人设攻】VS沈雀儿【乐观开朗受】,年龄差五岁。 (性别转换,沈雀儿一开始是女生,魂穿到陌生男人身上。) 凄惨的童年遭…
  • 仙道可道
    道可封仙
    本文的主线是修仙,感情线是副线。前几章为了剧情需要,女主会非常蠢,熬过前几章马上就智商在线了!!!你本是凡间的大家闺秀,娇生惯养思想简单,奈何一次变故将你原本锦衣玉食的生活打破,从此踏上了漫漫修仙路。修仙路途的艰辛让你的性格和意志不断的被打磨,你渐渐懂得放下过去,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