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易青云】的小说是什么?
  • 千面魔尊在线掉马
    [腐书]千面魔尊在线掉马
    书名:千面魔尊在线掉马作者:是非非啊备注:世人皆知:诡面千变,魔尊北辰。可谁能想到能仿千人千面的莫北辰,居然一夜之间失去了对身体变幻的控制。有时是稚嫩幼子,有时是光头铁汉,甚至有时是妙龄少女?而要摆脱现状,需用千年一遇纯阳体的血滋养。就在莫北辰绝望之际,隔壁天山派竟然放起了炮仗,原来是他们…
  • 绯色仕途
    绯sè仕途易青云在线阅读
    [第1章正文]第257节第277章:果然有问题!因为县委大礼堂容所能纳的人数有限,所以能有资格参与这次讲座的,仅限全县科级以上干部,剩下的干部及办事员,只能等着看县里下发的宣传文件。《+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讲座完后,凡参与讲座的人,人手…
  • 一座城的星空
    一座城的星空
    一个青涩少年,脱离了初中时期的灰色,在高中正式开始了他彩色的生活,逐渐的改变与蜕变,曾经的过往已经湮灭,在爱与被爱之间越行越远,时间带给人的不仅仅只是岁月的改变,更多的,是一个人的成长与放荡不羁,曾经追逐,今后陌路~
  • 千面魔尊在线掉
    千面魔尊在线掉
    【每日更新时间固定为晚上九点!!除非不可抗力,不存在断更!】世人皆知:诡面千变,魔尊北辰。可谁能想到能仿千人千面的莫北辰,居然一夜之间失去了对身体变幻的控制。有时是稚嫩幼子,有时是光头铁汉,甚至有时是妙龄少女?而要摆脱现状,需用千年一遇纯阳体的血滋养。就在莫北辰绝望之际,隔壁天山派竟然放起…
  • 绮梦璇玑
    绮梦璇玑
    《绮梦璇玑》完结 作者:峨嵋 这篇东西很早就写了,去年我生日那天,我妈给我一个红包,对我说:“想要什么自己去买。”不知为什么就想起了这个故事,说给我妈听,她就乐了。 希望看到这个小番外的人也快乐! PS:不准嫌字少! END
  • 绝世圣皇
    电子书绝世圣皇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前世皇族后裔,偶得天赐圣器,可吸噬一切天地元气为己用,从此逆天破命,光复叶氏河山,凭借着神奇的金龙武魂,炼就不死之身,横扫灵域十三国,雄霸天下!(本人在他站有一千五百万字完本小说,请大家放心阅读。已内签,完本保证!)
  • 殿下他总想父凭子贵
    周鹤潜何潜《殿下他总想父凭子贵》
    易凤栖在古代生活了十六年,一朝生产被孤魂野鬼占据了身子。三年后,她终于夺回身体,家产被败光,儿子也不认她了,易凤栖叹气,操起家伙什儿,干老本行。不料却把孩儿他爹给捞了回来。大燕三皇子不良于行,有个厌女的病,整个国都都知道。终于有一日,被他们发现了三皇子竟与一男子亲亲我我!国都人惊了,原来三…
  • 绮梦璇玑
    绮梦璇玑完结小说免费阅读
    腹黑王爷与乌龟美女大PK。过程轻松小白,结局保证完满。美女,身为一代腹黑大BOSS的王爷赵见慎见得多了,没见过谢璇玑这么难搞定的利诱没有成效,虽然这个女人爱钱,却从不肯白占便宜。送她胭脂花粉首饰珠宝,拿去换钱逃跑。甚至许以王妃身份她都不屑一顾。是目前看来最有效的,可惜还是次次功败垂成。对她…
  • 阿唯
    多年以后的尹唯唯仍是很想念奚卿亚,渴望能够再次见到她。现在回想起来,尹唯唯非常害怕,她害怕再也见不到
    世间有女名阿唯。她非大福之人,也非大苦之人。但是这个女子却因缘经历了一些惊心动魄的事,乃至影响她的一生。她不是世间最好的倾城女,却得到不凡男子的青睐。命运的捉弄下,她爱的那个男人抛弃了她。伤心欲绝之下,她来到了灵境。在这里,她又遇见了什么?又领悟到了什么?
  • 废物逆天:第一杀手狂妃
    废柴逆天第一杀手王妃
    [女强爽文,1V1]当21世纪杀手之王“妖凰”,穿越成叶家废材三小姐。强者之魂,霸气重生!说姐是废物?一巴掌拍飞到墙上,看看谁更废物!说姐是白痴?一脚踹你到银河,好好给姐洗洗脑子!说姐太嚣张、太霸道,不好意思,嚣张是有资本,狂妄是够强大,不可一世乃是天纵奇才!姐就是要在这天衍大陆,翻云覆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