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昕柔】的小说是什么?
  • 紫樱四王子的傲娇公主
    男主女主是凌嫣,昕柔,涵琪的小说是什么
    她,冷酷无情,但内心非常脆弱容易感动。她,冷若冰霜,面无表情。她,性格火爆,天真率直。她,温柔可爱,善良大方。该作品讲诉女主角舒晴,冷凌嫣,夏昕柔,刘涵琪四人的友情的重要同时在紫樱贵族学院收获早已被十大家族看好的爱情,上学期间她们酸甜苦辣都尝尽了,而他们也早早的发现自己爱她们已经身不由己,…
  • 腹黑总裁的小逃妻
    左昕柔李泽凡《腹黑总裁的小逃妻》
    刚毕业就被父母逼着闪婚的左昕柔,一气之下选择了在闺蜜的帮助下逃跑。离开熟悉的家庭和城市想要过着安静的生活。他是腹黑霸道又带着些许傲娇的李氏集团的总裁,身上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与她邂逅是缘是命所以逃不掉也躲不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魔王寻妻之逆天召唤师
    男主女主是端木,斯诺,寒熙的小说是什么
    1.身化贼人盗核晶,坠崖化身异界兵。自信修得傀儡术,谁知别人早接触。赔了夫人又折兵,丢了身来失了心。以为往生情意切,灾难降临异界灭。2.孤魂游荡六余载,离娃尺度不超百。原觉残魂无依附,重获新生天眷顾。所向披靡卷风云,南柯一梦失双明。灵阵造就复光明,遍头华发皆为情。3.付赠片段,彷徨月,碧家…
  • 真千金无所畏惧[古穿今]
    真千金她无所畏惧小说
    全文完结。一觉醒来,农村姑娘叶佩成了豪门叶家遗失在外的真千金。然而被接回叶家后,面对头发枯燥、面黄肌瘦、土里土气的叶佩,豪门父母没有喜悦只有嫌弃。豪门哥哥也只在乎假千金对她不闻不问像是陌生人。原本与她定下娃娃亲的未婚夫心里更是只有假千金一人。圈子里知道叶家秘闻的名媛也准备把真千金当成个笑话…
  • 独宠焰妃:逆天小萌后
    独宠焰妃逆天小萌后
    子夜表示上辈子杀的人太多了,这辈子就想要安安稳稳的过日子。但是你不惹麻烦,却偏偏总有麻烦找到你身上。“太子殿下,咱跟你不熟,想娶妻出门右拐有个青楼,里面各色美女应有尽有,保证看得你眼花缭乱!”子夜纤纤玉指豪迈一指,淡定非常。“不好意思,本王路痴,找不到青楼。”完全无视某女的提议,某男大手一…
  • 求爱未遂
    男主女主是耿耀然,陆衍,叶昕柔的小说是什么
    求爱未遂01分手後的夜晚夜深人静,一条暗黑的巷道上,微亮的月光依稀显露出两个人影正彼此贴合著身躯拥吻。其中一名男子身高约一百八十公分,黑发短而齐长,发丝随风徐缓飘扬开来,他的相貌不算特别好看,带点阴柔的感觉,唇边带笑时透露出一丝性感,外表看来纤细的身子实则肌里分明,紧束的衣裤包裹著颀长的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