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星明】的小说是什么?
  • 夜明
    夜明txt
    永夜之国,明蝶飞舞。这是一个男主女主,男二女二,男三女三等等都互相拯救的故事。在这个奇幻仙侠世界里,每一个人都自知或不自知地身世悲惨,都身处自己的“永夜之国”,最后又都通过彼此找到了光明。男主暮逍:表面上是【傲娇】【冷漠】【口嫌】,剧情发展结局出来后呈现的是他的另一个形象【强大】以及【精心…
  • 星兽猎人之诡影寻踪
    男主女主是周星成,星明,洛洛的小说是什么
    鬼的出现让一个冷漠无情每天装作开朗活泼的一个少年变成真真正正开朗活泼的少年,暴走强大体的出现,少年哥哥的回归,鬼与僵尸,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第......
  • 道元九天
    道元九天
    据说,在远古时代有九大神卷,得一卷者,得尊位,众神灵为得神卷,大打出手,称“大灾难”,“大灾难”导致天道崩塌,道源消散,世间再难以恢复灾难前的武道盛世,九大神卷与“大灾难”一同成为历史,成为传说。
  • 青春言梦
    青春言情小说txt
    央视曾经做过这样一个广告:喝孔府宴酒,作天下文章。当时,我三杯孔府宴酒下肚,抓狂的念头由此产生,《青春言梦》的构思就此出笼。多年来,都是在忙于养家糊口的百忙之中,断断续续挤出点时间拼凑劣作,(不敢说创作)到目前还没完稿。作天下文章,我不敢想。但尽量做到以小见大,绵里藏针。本故事是以贾星明和…
  • 护法跟护法之间果然有事情
    男主女主是星明,云鹏,穆林的小说是什么
    夜凌云对天羽公主身边的所谓护法已经忍了很久了,蛮横无理,除了那张脸一无是处,可是偏偏,怎么就栽在了她手里?夜凌云x原创女主
  • 藏魔山庄之源踪
    男主女主是云双儿,星明,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命运注定要将我们磨碎,那么我们也要尽力在命运的磨盘上给它磕出一个缺口来,如果屈服于命运,人生又有什么意义,人不是生来就要被命运捉弄的,命运的安排,就是要我们有机会将命运打败。十七岁的东方尘就被命运所捉弄,他以为找到命运的缺口时,却发现自己不过是命运轮盘中一粒微不足道的小沙粒。他的软弱让…
  • 萌星战纪
    仙萌战纪
    漫天星火,迎来的是一个崭新的世界。星能星武,人类立足于这时代的根本。灵兽横行,天骄涌现;王者争锋,萌意凌天。天赋异禀的他终将在这革新的纪元中绽放属于他的光芒,以及遇见那些命中注定的少女们,共同踏上走向世界的征程。
  • 最难消受美人恩
    男主女主是帝星明,安儿,秀衡的小说是什么
    《最难消受美人恩》 作者千日一眸 瑢鸠放下茶杯,抬起头,然后开心地笑了。 安儿疑惑地顺着他的目光从茶楼上望向外面的街道,不禁翻了个白眼,低骂道:"你也就这德行了!" 瑢鸠讪讪地陪笑着,抽空朝身侧立着的霜降和小寒打了个眼色,然后给安儿倒茶:"安儿你有所不知!那"霜降和小寒悄悄地下楼去了。 "…
  • 最难消受美人恩
    男主女主是帝星明,安儿,秀衡的小说是什么
    《最难消受美人恩》 作者:千日一眸 1眼光独特 瑢鸠放下茶杯,抬起头,然后开心地笑了。 安儿疑惑地顺着他的目光从茶楼上望向外面的街道,不禁翻了个白眼,低骂道:"你也就这德行了!" 瑢鸠讪讪地陪笑着,抽空朝身侧立着的霜降和小寒打了个眼色,然后给安儿倒茶:"安儿你有所不知!那"霜降和小寒悄悄…
  • 我成了永恒道主
    我成了永恒道主
    李长生他穿越了,穿到了万界最强的永恒道主身上,面对原主的诸多后宫情债,面对各方窥窃原主无上道统的万族,李长生表示,“什么?美女原主竟然三千弱水,只取一瓢,那不行,让我来。”面对各方大能的袭击,李长生只能好怕怕地全部干掉。“你告诉我我就是永恒道主?岂可修,没有曹贼的乐趣了。”打怪升级?那不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