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晓思】的小说是什么?
  • 王俊凯之夏窗夏梦绿
    男主女主是晓思,王俊凯,白千涵的小说是什么
    “不,你们不了解她,她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杀伤力特别大,我想,她这样的女孩子,没有我该怎么办。她让我觉得她很需要我,可是我离开时,她照样生活......
  • 甜婚攻略:总裁的专宠萌妻
    岳晓思莫逸风《甜婚攻略:总裁的专宠萌妻》
    岳晓思本是个普通的实习生,无奈遇见了莫逸风,本想平平淡淡没事花痴一下美男的岳晓思的人生一下子变得“美好”起来,作为花痴女,岳晓思曾说过——没有一个帅哥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就再加个美女!水晶灯下,莫逸风懒散的躺在沙发上,注视着刚刚推开门的岳晓思,眼中浓浓的笑意。“怎么样?工作顺利吗。”“…
  • 敏敏重生路
    敏敏重生小说
    柯敏一直以为自己生前的生活就是幸福、美满的代言。人们常说:一招错,满盘皆落锁!可是直到柯敏横死街头都没想明白,自己到底错在了哪里。幸而上苍给了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不想让害死自己的人报仇,是因为不值得!靠着先知,帮爸爸扫清拦路虎!一定要找个表里如一的人,过上幸福的小日子。虚伪的婆婆、恶毒的小…
  • 穿书:女主她妹和疯批魔尊he了
    男主女主是方陶陶,陶陶,苏霖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朝穿成书中女主的妹妹,就要被喜欢她姐姐的爱慕者杀死。对此她怕极了,可是架不住老天爷都在帮她。姐姐有一把灵剑,有人直接塞把神剑到她手里。姐姐有个忠犬道侣,疯批魔尊甘愿为她放下自尊,捧着魔后之位让她坐。等反应过来,她才发现想要的修为和男人都有了。
  • 色遍天下:皇后太无良
    男主女主是文晓思,上官,小桐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水煮西红柿 内容简介 她,杜晓思,本应是个平平凡凡的路人甲;可一朝穿越,上天却给她安排了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尊贵’身份。嫔妃挑衅,灭之;儿子捣乱,降之;阴谋陷阱,破之;帅锅色诱,允之她既不求功名利禄,也不愿报效国家,一心只想色遍大江南北。乱宫廷,闹江湖,惊喜连连,美男不断。(情…
  • 亿万夺爱之总裁挚宠
    男主女主是墨御霆,季曜珉,裴晓思的小说是什么
    亿万夺爱之总裁挚宠 作者:桃小红 内容介绍: 秦深深表示,如果她早知道这个绝美得不像话的男人拥有这么可怕的身份 打死她也不敢毒舌吐槽他某个地方:“回家去哭吧” 现在怎么办?这个犹如恶魔的男人,竟然向她提出做他的情人 墨御霆,手握整个世界金融命脉的男人 抖一抖脚,世界经济都会震三震的暗夜霸…
  • 三流情书
    情书 三娘
    1.余途和代露相遇时,是个平凡的青年演员,演着一部不温不火的话剧,超话榜上无名。多数时候,他和人间的烟火气一起呼吸生活,上街吃夜宵不必戴墨镜,机场出发冷冷清清。以至于他在候机厅,第一次遇到举着单反的代露时,以为这就是传说中的职业站姐。“选秀节目的C位在那儿,”他指指另一个登机口热闹的人潮,…
  • 穿越古代遇悍妇532k
    穿越古代遇悍妇txt下载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穿越古代遇悍妇》作者:佚名传说中的穿越慢慢地睁开眼,我看到的是...蓝得不能再蓝的蔚蓝天空?!慢慢坐起身来,抓了抓头发,这里是...荒郊野外?!先查看了自身,还是一身休闲装;看看表,手表上显示8:56;摸摸口袋,有打火机和几张RM…
  • 宣心醉梦
    男主女主是慕容,景芸,雪晨的小说是什么
    《宣心醉梦》完结 作者:残字熙 作者有话要说:完了,反正就是这么完了。 第一次写文,写得不好,感谢大家耐着性子看完^^ 其中有看不懂的地方,您老就别计较了,可能在别的文里会有答案。 至于番外...@@待我有空再更。 接下来要全心全意更《守爱》去了,希望各位大大能再支持下^^
  • 前尘恩怨劫:莫忘红尘
    小说《前尘恩怨劫:莫忘红尘》TXT百度云
    她是正面临高考的十七岁普通学生是受利益诱惑参加本届女子剑道比赛的主将却在阴谋牵扯之下,意外地穿越,来到这既熟悉又陌生的古代此时命运的齿轮开时转动了母亲十多年来不肯多说父亲的事情,而她也一直认父亲已经不在人世,来到这里,她却巧遇到了画中之人,母亲临死前所喊的这个名字,这是命运的安排吗?十多年…
随机推荐